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八载九盘 中建东孚筑定幸福泉城 中建泉城第九盘中新·锦绣天地 城启锦绣济南东

房天下  2016-11-26 18:52

[摘要]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珍藏幸福的存根。

八载筑家修为,中建东孚为品质人居而来,以诚筑城,8年9盘,以央企实力见证品质,为泉城奉献一个又一个优质楼盘;2016年,中建东孚联合中新首峰筑造智慧城正统作品——中新锦绣天地,为城市菁英再造一处高品质居所。

九盘筑济,实力改变城市格局

中建东孚秉持“建筑中国·幸福东方”的企业理念,始终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进行现代化建设,进驻济南房地产市场以来,以其产品开发水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倾情筑就品质人居,凭借中建文化城28948元/平方米[历下]中建文化城178套在售住宅项目在泉城获得万千家庭的信任和认可。从2008年到2016年,从城西到城东,中建东孚以9盘筑济的破局之势,刷新着我们对泉城的新印象。

幸福泉城

联手新加坡,锦绣盛启济南东

作为智慧城正统作品中新·锦绣天地肩负着中国与新加坡两国的期望,更承担着智慧城前期形象打造的重任。与此同时,中新·锦绣天地作为中建东孚济南第九子,也承载着央企中建的厚望。中新·锦绣天地从择址到产品均严格执行央企品质标准,周边拥享将山、龙骨山、北山等健康鲜氧环境,产品的打造秉承央企数载筑家经验,致力于呈现给居住者更为舒适品质的生活住区。

幸福泉城

建筑面积约105-150㎡舒适人居,诚邀品鉴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珍藏幸福的存根。中新·锦绣天地置身济南智慧城腹地,共享智慧城内城市资源配套,生活便捷随心。项目风格把握上,既强调居家,也强调舒适自如的大宅风范。整体排布稳重尊贵,空间舒朗大气,呈现出家的温馨之感。中新·锦绣天地以中建精工品质以及数十余项智慧技术,打造建筑面积约105-150㎡舒适空间,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大境。现样板间已全线开放,恭迎品鉴。

幸福泉城

项目电话:69926666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山东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