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一路有你 共筑锦绣未来 中新·锦绣天地建筑面积约105-150㎡舒居空间 感恩钜献

房天下  2016-11-24 17:06

[摘要] 中新·锦绣天地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济南东智慧之城多面积段舒居空间,感恩钜献。

时值感恩节来临,在这一天对那些爱你的人说一声谢谢。这一天我们心怀感恩,感恩在这段成长的道路上有您相伴,见证风雨与成绩。中新·锦绣天地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济南东智慧之城多面积段舒居空间,感恩钜献。

因为有你,让我们如此精彩

济南8载,从首盘初绽到九盘辉耀,中建东孚始终力耕力行;中建东孚始终致力于以“精益求精严格苛求”的工匠精神,为城市带来具有东方人文底蕴的住宅产品;以央企情怀筑造高品质民生工程,让人们安居乐业。而广大置业者的需求就是中建东孚所努力的方向,中建东孚所描绘的每一幅生活盛景,都是以居住者作为主角。

中国与新加坡强强联合斥资500亿打造中新济南智慧城,中建东孚联手新加坡中新首峰,力筑智慧城正统作品——中新·锦绣天地,其择址济南东部新城,三山一河自然资源汇聚之地,与自然山水风景为邻,整体依山水地势而建,塑造涵氧生活健康环境。同时,结合中国、新加坡两国之长,以新加坡智慧城市经验及东风人居特色,将济南城市人居推向一个新高度。

中新·锦绣天地项目自启动以来,历经楼市风云,从产品初次面世、样板间开放到展示厅纳客,逐渐成为泉城的热门楼盘,皆是因为广大置业者的不断支持与信任。而中新·锦绣天地也将不负众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将贴心的服务及舒适的产品作为回馈奉献给大家。锦绣诗篇,有你注目,感恩一路相伴,你我携手同行,风雨兼程,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山东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