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子更是“买生活” 配套升级催热 人居

房天下  2016-11-22 15:20

[摘要] 蓝石大溪地作为泉城大美健康生态社区,从环境、居住到出行,从老人、孩子到宠物,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物业服务”,创立了一套独特的社区配套标准。

近日,济南西部利好消息不断。BRT8号线站台正在施工建设中,1200余辆长途车有望分流至长途西站始发,华谊兄弟济南电影文化城 大学科技园7418元/平方米[高新]大学科技园套在售,宜家济南店基础框架呈现,省科技馆新馆进行地质勘察,“齐鲁之门”举行开工仪式……可以说,济南西部正在发生巨变。

济西蝶变升级迎置业热潮

依托于高铁,济南西客站 成为热点板块。一线房企齐聚,大片住宅规模呈现,但因为缺少生活配套,一度备受市场诟病。随着宜家、麦德龙的开建以及文化、会展配套的规划实施,使得西部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点,西城置业比例明显上升。准备在蓝石·大溪地买房的市民李女士表示,从整个济南来看,西部房价更适合自己的承受能力,“相对于东部唐冶或者北部的一些区域,西城目前的配套及生活环境更为优异。起码它在慢慢完善,从居住角度考虑,可以说性价比较高。”

正如李女士所言,购买房产无论是自住还是 ,房子的用途是居住生活,而生活环境往往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买房不仅仅只是“买房子”,更是“购买一种生活”。对于开发商而言,除了保证房子品质外,更应注重项目各项配套设施的建设,满足业主一生配套服务需求。

醇熟社区配套,是一把好房子的标尺。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作为泉城大美健康生态社区,从环境、居住到出行,从老人、孩子到宠物,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物业服务”,创立了一套独特的社区配套标准。

蓝石大溪地4.06分

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
4008132766 转 670339
售完住宅槐荫低密居所
待定

醇熟社区配套 全能生活体验

大溪地约25万平米的湖景私家园林,如今万物生长,郁郁葱葱。这个坐落于济西湿地公园里的生态社区,外临玉符河,内享林、湖、岛三重自然景观,拥有上百种珍稀树种,数十种珍贵鸟禽,四时美景如画,成为一个动静相宜、“弥漫着水之灵气的小镇”。而强大的湿地净化功能,以及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其成为天然氧吧,业主生活其中,负氧离子哺养身心,且步移景异,随时享受清澈绿色的惬意生活。

除了健康的呼吸,大溪地社区生活用水均为地下400米深层泉水;都市生态农园、社区有机食堂为业主提供田园生活体验和健康有机膳食;健身会所、篮网球场、户外健身广场等家门口的休闲运动配套,营造 运动环境;社区商业街多家生活类商铺、倍全超市等均已投入运营,为社区生活提供便利;还有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等稀缺特色配套,以全功能高品质,实现了对全生命周期的呵护。更有多次荣获省市物业殊荣的如家物业,以管家式服务,让业主尊享生活。

据悉,除了已投入运行的社区配套,大溪地社区医院、商业街的中国工商银行均已装修完毕,等待入驻;还有社区下沉商业广场、泉水游泳馆、足球场等也已建成,等待开放使用。蓝石·大溪地已然成为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 等功能于一体“新美好生活样本”。

美好的生活,给亲爱的家人。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一期业主已全面入住,购房者可亲临现场体验。二期现房即买即入住,百席递减!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醇美好洋房,抢购热线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