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车位现状堪忧 泊位缺口每年递增

房天下   2016-11-18 15:47

[摘要] 回家找不到停车位、出门办事绕半天、去商场地下车库还得排长队……

回家找不到停车位、出门办事绕半天、去商场地下车库还得排长队……“停车难”是每个城市的通病。在济南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特别将解决停车难作为重大调研课题。

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174.3万辆,其中市区机动车保有量约为118万辆,比去年同期多了近20万。但根据济南市停车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济南停车泊位共50.55万个,只比去年同期多了不到3000。如此算来,停车位缺口达到91.05万个。停车泊位数的增长速度远赶不上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速度。

这也意味着在济南,有100余万辆私家车停放在支路街巷和小区内,不同程度上造成了小区内部居民出行困难。同时,乱停车也加剧了小区内部居民关系紧张,车身刮擦、碰撞等现象在小区内时有发生,在极端天气下,也会大大缩减爱车的使用寿命。并且将爱车停在路边或小区内,等待着车主的可能不仅仅是车身的损害,也有可能会是一张令人心惊的罚单。

西城·济水上苑作为西客站片区国企品质楼盘,深知车位对于爱车的业主十分重要,于是在冬日为业主送上一份心动福利!0元预订车位暖心开启!即日起,来售楼处即可预订专属车位,同时车位分期付款也将在近日推出,购买标准车位的客户首付仅需2万元!这个冬天,别让爱车继续流浪!车位活动详情可咨询西城·济水上苑6666 6077。(活动具体政策以案场执行政策为准;活动结束时间具体以售楼处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