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上周3个住宅项目开盘 成交量稳中有降

鲁网  2016-11-09 18:07

[摘要] 经过了10月份断崖式下跌的济南楼市,在进入11月后,依然低迷。单身网签障碍对成交数据的直观影响已达一月之久,目前仍未回归正常节奏。

经过了10月份断崖式下跌的济南楼市,在进入11月后,依然低迷。单身网签障碍对成交数据的直观影响已达一月之久,目前仍未回归正常节奏。而在开盘方面,尽管各项目在拿捏好新政策之后,基本都能按照原先的推盘计划执行销售任务,但效果却大打折扣。在上周(10月30日-11月6日)所开的3个项目中,甚至出现了开盘当日成交仅为个位数的情况。

根据某机构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8.53万㎡,供应项目为世茂原山首府、新城香溢澜庭、绿城玉蘭花园等;成交11.2万㎡,主力成交项目为鲁能领秀公馆、恒大绿洲、鲁能泰山7号等;供求比为0.76,表现为去库存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本周商品住宅供应8.53万㎡,市中区供应量大,供应项目为世茂原山首府;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为11.2万㎡,长清区成交多,主力成交项目有恒大绿洲、山东高速绿城玉兰花园等。

商品住宅排行榜上,鲁能地产有两个项目入围前三甲,分别为鲁能领秀公馆和鲁能泰山7号,其中鲁能领秀公馆成交均价已接近16000元/㎡,尽管关注度不及东部,但不可否认,南城房价也已悄然激增。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3个住宅项目加推/新入市,其中中建锦绣城或为取消集中销售的原因,开盘当日仅成交6套;而绿城玉蘭花园成交均价较此前有小幅上涨,但去化率不到7成;首次开盘的四建美林花园,开盘价达到22000元/㎡,虽仅推出22套房源,但当日成交也只有1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