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爆再热销 联合·云东府续写辉煌

房天下  2016-10-31 09:47

[摘要] 联合•云东府继首度开盘售罄后,于10月29日再次火热开盘。

联合•云东府继首度开盘售罄后,于10月29日再次火热开盘。

宽居洋房受追捧续写热销传奇

早上8点多,联合•云东府就聚集了众多购房者,继开盘之后有不少是慕“房”而来的新客户,现场人头攒动,或与家人相谈,或与置业顾问热聊,气氛热闹非凡。

不少客户表示,长清的好洋房难遇也难抢,其中一个购房者说:“上次云东府首期开盘没抢到房子,这次不能再错过了,对于联合国企的品牌一直很看好,这里的居住环境全家人也很喜欢。”当天,联合•云东府房源火爆热销,再掀升级洋房的居住风潮。

优越居住价值 汇聚全城目光

能够实现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联合•云东府被客户看好的诸多居住价值。首先,项目位于双龙山麓下,周边的园博园和长清湖保证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其次,(建面)110—145㎡大气方正的四种户型布局,自样板房开放以来,就收获了不少客户的芳心。优越的户型设计打造的宽居洋房,使居住体验再次升级,项目自然从整个板块中脱颖而出。

热销背后:坚守品质,初心未改

联合•云东府从开盘到加推,持续热销的背后是联合企业多年精耕细作的成果。从开始对交通、环境等配套的规划到后期的选材施工,联合公司对所有细节的钻研已经达到了近乎偏执的程度。也正是有了这种对品质“不疯魔不成活”的追求,才使得联合•云东府得到济南市场的认可!

云东府再次续写热销传奇。感恩济南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