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多供暖区域有了双热源出故障联网厂可保障供热

房天下  2016-10-26 07:00

[摘要] 唐冶 、东新热电厂等供暖 形成了双热源保障,一旦一个热源点出现问题,其他热源厂可迅速点火给这些 供暖,提高了这些 的供暖保障。

 由于明湖热电厂今夏拆除了两台燃煤小锅炉,为了给周围的市民供暖,济南热电、济南热力通过历山路、明湖西路、明湖北路的供暖管网改造,实现两大热企供暖管网的互联互通。除了两大热企管网互联,热企内部的热源厂和热电厂之间也不断联通,提高供暖保障。如唐冶热源厂、东新热电厂与黄台电厂、章丘电厂双热源联网供热,一旦热源点出现问题,其他热源可迅速赶来支援。

唐冶 、东新热电厂等供暖 形成了双热源保障,一旦一个热源点出现问题,其他热源厂可迅速点火给这些 供暖,提高了这些 的供暖保障。

鲁能泰山7号

效果图

鲁能泰山7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唐冶 商圈
户型三居室(110.00㎡)三居室(95.00㎡)四居室(13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一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17日一期14栋楼已开盘

动态:鲁能泰山7号,2016年9月17日首次开盘,首开推出7栋楼,合计1224套房源,成交建面均价约8100元/㎡。截止目前,一期房源在售8#、12#(11层小高层),户型建面约95-135㎡。

项目简介:鲁能泰山7号,项目坐落于唐冶、高新、汉峪生活圈三心交汇之处,于城市东拓规划发展方向之上。项目公共交通贯通全城,周边有308、321、K162、K163、308、321、K162、517、K163等公交线路城区腹地。项目自建有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公园,内部篮球场、大足球场、攀岩等体育配套设施,满足市民的日常运动需求。目首期启动区产品为11-32层高层、小高层产品,建筑面积区间约95-135㎡。

户型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08、321、K162、K163路到小官庄站下车,乘坐517路至唐城小区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