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铅笔厂棚改项目启动选房 征收惠民选房圆梦

舜网  作者:吕传泉  2016-10-17 08:55

[摘要] 10月15日上午,济南铅笔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仪式正式启动。选房为期4天,将有442户被征收户选择该项目13种户型的483套房源。

10月15日上午,济南铅笔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仪式正式启动。选房为期4天,将有442户被征收户选择该项目13种户型的483套房源

6月2日项目冻结以来,槐荫区振兴街街道办事处会同项目指挥部,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提前谋划,严密组织,压茬推进,仅用4个多月的时间,就有序完成了公布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住宅房屋预评估价格、下达征收决定、协商选定评估机构、公布被征收住宅房屋初步评估结果、货币签约等各项工作,目前项目正在快速平稳推进。据悉,项目完成后,该地块将被改造成商业与住宅一体的精品社区,彻底改变棚户区面貌,进一步改善振兴街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济南铅笔厂棚改项目启动选房 征收惠民选房圆梦

图①:居民李玉英(左一)选到房源格外高兴。

济南铅笔厂棚改项目启动选房 征收惠民选房圆梦

  图②:居民在认真办理选房登记卡等相关手续。

济南铅笔厂棚改项目启动选房 征收惠民选房圆梦

图③:摇号抽签公平公正。

济南铅笔厂棚改项目启动选房 征收惠民选房圆梦

图④:选房现场气氛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