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泉城稍向东 入住豪宅更轻松

——龙山郡逆势狂销1.5亿 创领城东新奇迹

房天下  2016-10-07 16:00

[摘要] 东风集团,实力钜制,千亿央企,荣膺世界500强,旗下东合置业,专注城市高端楼盘开发。9月龙山郡销售再破亿,超高的性价比是购房者认可的关键。

东风集团,千亿央企,济南首发,火爆旺销中

东风集团,实力钜制,千亿央企,荣膺世界500强,旗下东合置业,

专注城市高端楼盘开发。9月龙山郡销售再破亿,超高的性价比是购房者认可的关键。

东合·龙山郡,位于济南东拓版图核心位置,扼守1+6大济南发展经济带中轴之上,坐经国务院批准,章丘进入撤市划区的倒计时环节,成为济南的新行政区。

未来发展无限,在章丘成为下一个浦东之前,何不现在抢占它的核心!机会不容错过,错过即是损失,路网、配套日臻完善,亲眼可见,居现在,享未来!

200-420平双首层别墅、济南首发,融合全家梦想

在东合·龙山郡,你会找到生活的真谛,每一处转角都精心设置,设计人员为生活的舒适度千百次的反复论证,科学的布局,赠送超大附加值面积。适合一家人居住,居感极佳,围合式建筑群落强调邻里和谐理念。洋房建筑面积空间设计合理,的舒居空间体验,拥有黄金比例分割的设计。聘请央企一级物业管家,中铁诺德物业,爱龙山郡,更热爱它的生活与舒适。

齐鲁大地的璀璨文明汇聚于此,龙山自然保护区,拥有著名的风景与古迹,在济南,是首屈一指的贵地,城子崖文化无断代传承,龙山郡的空气含氧量远高于市区,以礼遇生活,以经典致敬经典。自然山水盛唐风格的别墅群落,人车分流的设置耗费巨资,以真挚之作,献礼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