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出行便利,济南西站将开通直达齐河有轨电车

房天下  2016-10-04 07:00

[摘要] 北园高架路西延至济南西站对接京台高速项目建设将尽快启动,而且,还将推进齐河至济南西站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项目规划建设,并尽早开通济南至临邑城际公交。未来开车能从北园高架一路向西上绕城高速。

北园高架路要西延了,济南西站和齐河间也将开通有轨电车!9月29日上午,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协同发展推进会召开,圈内7市“大咖”齐聚济南,定调今明两年“圈内大事件”。

北园高架路西延至济南西站对接京台高速项目建设将尽快启动,而且,还将推进齐河至济南西站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项目规划建设,并尽早开通济南至临邑城际公交。未来开车能从北园高架一路向西上绕城高速。

北园高架路长期以来都是北部城区一条重要交通动脉。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解决制约区域发展的突出问题,山东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旅游业发展”等五大领域重点工作。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相关方面将尽快启动北园高架路西延经济南西站对接京台高速项目建设。未来,市民可沿北园高架路向西上绕城高速。

目前,北园高架路还没能和济南西站实现“牵手”,市民驾车沿北园高架路西行,下桥后得沿青岛路前往济南西站。此前,济南就已经有把北园高架路西延至西绕城高速的打算。29日的会上,这一计划得以坐实。B 济南西站将迎有轨电车济南临邑间要开城际公交

济南西站将要迎来的利好,还远不止于北园高架路的西延。下一步,有轨电车也有望在济南西站亮相。记者获悉,下一步有关方面将推进齐河至济南西站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项目规划建设。这也意味着,未来市民想从济南西站出发去齐河,乘坐有轨电车就可以。

此前,济南和莱芜之间开通了城际快客,实行公交化运营,并且实现了“公交一卡通”,济莱之间的“同城化”得以再进一步。据悉,下一步,济南和临邑之间也将尽早开通城际公交。届时,济南市民到临邑或者临邑市民到济南,乘坐城际公交即可。C 济莱、济滨城际铁路可研报告年内审批完

长期以来,济南到莱芜、济南到滨州城际铁路项目的推进进展,都是市民关心的话题。在29日的会上,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协同发展领域2016年需确保完成的12项重点任务基本敲定。在这12项重点任务中,就包括济莱城际铁路和济滨城际铁路项目的可研报告审批。

据了解,作为山东省“十三五”市市通高铁项目之一,济南至莱芜城际铁路项目如果建成,两地往来时间将缩短为半个。该项目全长117公里,总投资约163亿元。下一步,有关方面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今年完成该项目可研报告审批,抓紧落实土地、资金等建设条件,力争尽早开工。

济滨城际铁路也是山东省“十三五”市市通高铁项目之一。该项目长度约122.7公里,总投资高达182.6亿元。下一步,有关方面将抓紧编制完成该项目可研报告,争取年内完成项目审批。D 郑济高铁山东段明年全部开工建设

据了解,市民期待已久的郑济高铁设计标准为双线高速铁路,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预计2020年建成。郑济高铁开通后,郑州到济南快只需一个多。根据铁路部门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今年11月1日,郑济高铁河南段将先期开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做好郑济高铁山东段全面开工的准备,尽快研究确定项目线路走向,争取在今年年底前批复可研报告并开工建设部分控制性工程,为明年全面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另据了解,起自济乐高速济阳西枢纽立交、止于东港高速陈庄南互动立交,全长162公里的济滨东高速,将确保在年内建成通车;起自绕城高速与二环东路南延交叉处、向南在泰安市徂徕镇接泰新高速,全长56.5公里的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也将确保在今年年内开工建设。E 石济客专山东段争取明年建成通车

会议还明确了明年需要抓好的15项重点任务。其中,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唐王立交至埠村)明年就将开工建设。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济南“两环十射”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0公里,总投资为35亿元。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和济南市政府将加快推进可研报告报批、投资人招标等工作,确保明年开工建设。

S105济南段建设也将在明年“动起来”。记者了解到,S105济聊线是连接济南、聊城、德州3市的重要国省道,济南段线路全长17.4公里,全线设计时速为80公里。下一步,有关方面将加快推进项目规划选址、安全评价等工作,确保明年开工建设。

另据了解,位于历城区、济阳县境内,长约13公里的济乐高速南延线也将在明年开工建设。另外,全长达130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的石济客专山东段,将争取在明年建成通车。

绿地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绿地城主推二期B地块2#3#6#9#10#在售,高层均价9600元/平户型为102㎡-125㎡;洋房均价12000元/平,户型为96-143㎡,享全款97折、商贷98折,按时签约99折优惠。项目学校为历城二中、历城实验小学。

项目简介:绿地城位于城市发展中轴世纪大道和唐冶新城发展中轴唐冶中路交汇处,直抵济南国际机场,规划中的轻轨站点出门即享。项目香树花城AB地块在售,预计2017年上半年交房户型以90-130平为主,包括两室、三室。1#楼33层,2梯4户,其中1、2层为商业,3#楼33层,2梯4户。项目已签约历城二中和历城实验小学。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交通图

交通状况:紧邻世纪大道,唐冶中路,乘K162路至唐冶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