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学钜作:万科龙湖紫郡惊艳亮相 礼遇泉城

房天下  2016-09-30 14:24

[摘要] 万科龙湖紫郡,上引中国千年经典,近融济南人文历史,以中式建筑美学,篆刻一个全新的国宅时代。

沉淀一座城市四千年的期待,凝聚一座城市数百万人的目光。万科龙湖紫郡,上引中国千年经典,近融济南人文历史,以中式建筑美学,篆刻一个全新的国宅时代。

“紫”在中国传统中常为圣人、帝王之气的代表。万科人文代表作即为“紫系”作品,该系列作品对于文化深刻的传承就是对土地文脉的挖掘:首座万科紫台便于北京开启了“皇城根下生活的国学”,其根本为“京城”文脉重地西长安街;而又一经典之作太原“紫郡”奉址龙兴之地,于晋祠故国根脉之上,篆刻三晋根脉上的国学大院。

2016年,泉城济南迎来了紫系新作——万科龙湖紫郡,奉址鲍山脚下,传承万科紫系作品建筑精神,精心匠筑,成就国学传世大宅,再启紫系作品巅峰。

泉城济南,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随着4000年时光年轮的转动,先后涌现了鲍叔牙、房玄龄、李清照、辛弃疾等文人墨客,这注定了济南深厚出众的国学底蕴。溯源齐鲁战国时代,访古寻根,在泉城城东,“管鲍之交”主人公鲍叔牙之墓便位于鲍山东侧,山间草木诉说着当年鲍子的家国情怀。

穿越历史的长河,万科龙湖紫郡来到济南,奉址鲍山脚下,传承泉城千年文化精粹及浓厚的家国情怀,于千年皇家封地之上篆刻4000年文化传承的礼制大宅。

在建筑上,紫郡汲取中式建筑营造规制,承借中国传统文化理念,以三进式门第秩序层层递进,营造威严仪式,彰显中国世家气度,复兴归家礼制;在园林上,紫郡效法皇家开山理水的造园手笔,将本土文化完美融入,一池三桥,湖山真意,人与自然和谐互动,居者于其中自在享受生活;与此同时,紫郡深入考究唐朝文化,造园之时将精髓容揉其中,再现盛唐锦绣华园。

万科龙湖紫郡以国学初心,藏聚泉城4000年文脉,承袭礼序精粹,匠铸泉城礼制大宅巅峰。

销售热线:4006884000(转接1)

临售地址:历城区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万科幸福里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