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管便民服务“打包”进社区 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济南日报  2016-09-29 08:18

[摘要] 9月24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房产大厦门口开展“深化房管‘五服务’、城市更新惠民生”主题活动,并启动2016年“去下进串”广场社区服务活动。根据计划,到年底前,该局及局属单位将联合相关县区,将房管便民服务“打包”送到50个社区、街道、企业,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并现场征求社会群众对房管工作

9月24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房产大厦门口开展“深化房管‘五服务’、城市更新惠民生”主题活动,并启动2016年“去下进串”广场社区服务活动。根据计划,到年底前,该局及局属单位将联合相关县区,将房管便民服务“打包”送到50个社区、街道、企业,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并现场征求社会群众对房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当天上午,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及下属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住房保障、物业管理、征收拆迁、房产交易、房产测绘、房屋安全鉴定、住房维修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受理相关业务。

据市住房保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城市更新、住房保障、维修资金管理等具体工作,房管系统将继续推出新的创新服务举措,如推行城市更新“阳光”规划——在《济南市城市更新规划一期——棚户区改造规划》编制过程中,建立公开公示制度,实现规划编制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打造“互联网+”高效便民住房保障服务平台——依托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利用先进科学技术手段,完成住房保障管理微信平台和应用系统开发,方便保障对象了解住房保障有关政策和工作动态,及时查询和获取相关信息;个人维修资金网上公示制度——定期在网站全面公示每个小区上一年度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确保业主知情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