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利广场盛大开盘 引领西南片区财富新风向

房天下   2016-09-28 10:04

[摘要] 9月25日上午,舜和国际酒店门前拱门空飘,红毯步道,气势如虹,融利广场开盘盛典暨欢行PARK发布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近千名客户齐聚现场,共享财富盛宴!

9月25日上午,舜和国际酒店门前门空飘,红毯步道,气势如虹,融利广场开盘盛典暨欢行PARK发布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近千名客户齐聚现场,共享财富盛宴!

上午8点左右,客户嘉宾便陆续来到现场,有的三五一组谈论着融利广场未来的潜力,有的迫不及待的扫描二维码签到,有序领取融利广场精心准备的盛典随手礼,活动现场忙而不乱,喜气洋洋。

上午9点,活动现场已是座无虚席,随着震撼的民族风舞蹈——“青花瓷鼓舞”的惊艳亮相,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致词开场后,现场来宾观看融利广场项目的精简短片,了解了拜登酒店专业的经营模式——一种保底、高利润分成的合作经营模式,业主不必为公寓的经营劳心费神,只需将公寓托管给拜登酒店,即可坐享,安心做房东。

除了了解项目情况,各位来宾还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唯美的国风墨舞、炫彩的光影视频互动、美轮美奂的全息投影外籍歌手独唱、融入了科技元素的激光舞表演,让人感受到光影交织的神奇魅力, 逼真的3D视觉效果,将大家引入神秘的烂漫星空.....

穿插在精彩节目中的幸运大抽奖和微信万元雨,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属活动重头戏的幸运大抽奖,将价值3500元的华为P9手机、价值5000元的装修基金、价值25000元的整套家装以及全能公寓50年使用权当场抽出;

主持人关键词一出,连续四轮的微信雨酣畅落下,18元、60元、80元、100元面值不等的大额,让现场每位来宾都收获颇丰,场内欢呼声、惊讶声四起,活动现场人人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不仅是融利广场开盘盛典,还是融利广场商业产品欢行PARK的发布仪式!山东融利银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携手飞鸿地产、食美汇美食广场、亿维数码广场的等嘉宾代表共同启动项目面世的水晶球,全新商业欢行PARK正式面世!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场桑巴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外籍桑巴舞者与礼仪小姐全场派发现金,场内来宾霎时惊喜万分,纷纷欲起坐领取,在主持人与工作人员安保下得到自己的惊喜。

本次盛典,济南地产、媒体等各界翘楚聚首,共鉴融利广场浓情绽放!融利广场,金日扬帆,为财富领航!

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意向客户咨询项目情况,融利广场全能公寓+缤纷商业傲居西南心,建筑面积约30m²,总价15万起;携手拜登酒店,专业托管运营,租客云集,全城热销。

抢购热线:58617777

项目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221号

若再错过,优惠与你后会无期:开盘优惠截止至2016年10月9日!

注册融利广场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即可获3000元/套现金奖励,一套起奖,上不封顶,还不赶紧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