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丁家村安置房项目开工 将配建中小学校

历下头条  2016-09-28 08:56

[摘要] 备受关注的丁家村安置房项目目前进展如何?近日,建设单位已进驻,现场正进行临舍作业。未来丁家村安置房将是何种面貌?

备受关注的丁家村安置房项目目前进展如何?近日,建设单位已进驻,现场正进行临舍作业。未来丁家村安置房将是何种面貌?

将建15栋高层住宅

丁家村安置房位于工业南路以南,奥体西路以东,新泺大街以北,东临大辛河。如此看来,它就在绿地IFC项目的东侧。

“9月13日,丁家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单位历下区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何先生说,该项目被列入今年省棚改计划,5月正式启动,他们所在单位为实施平台。

何先生介绍,丁家村隶属于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截至今年3月4日,丁家村户籍在册总人口为5013人,安置房项目安置的户数为2525户。

等待安置的丁家村居民未来将生活在怎样的社区?何先生介绍,该项目将建设16栋高楼,其中15栋25-28层的住宅,一栋配套公建楼。同时,也将配套市政、商业、社区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方面设施。

除此外,该项目还将配建2984个停车位,其中地面车位253个,地下停车位2731个。项目社区内部将打造中心景观,楼间组团绿化,建成体现绿色建筑特色的生态文明型住宅社区。

将建36班小学与24班初中

项目目前进展如何?何时完工?历下区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9月13日正式开工。目前,正进行测量定位、临舍建设、土方开挖等作业,预计2019年底完工。

安置房建设是为老百姓谋福祉,对于改善村民居住条件、加快CBD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努力把丁家村安置房项目打造为济南市安置房的精品样板工程。”该负责人说。

目前配建学校进展如何?该负责人介绍,配套学校仍在规划中,按照规划,学校在奥体西路以东,新泺大街以南,礼耕路以北,未来将建设36班小学和24班初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