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旅游路三大项目土地望入市,济南连充土地“流量”

房天下  2016-09-28 07:00

[摘要] 济南东部3个尚未入市的大盘项目进展信息透露:除了为吸睛的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外,还包括鲁商置业神武片区项目和绿地西彩石片区项目。

距离济南市区30公里的郭店,21日再次引发房企抢地大战。地块终溢价7倍成交,引发社会各界对济南土地市场的高度关注。在市场近乎疯狂的大背景下,济南东部旅游路周边所剩为数不多的几宗土地也有望入市。

济南市政府网站近日发布的一则消息称,旅游路片区建设稳步推进,历城区成立片区建设指挥部,负责港沟、彩石城市建设规划范围内的旧村改造和开发建设工作。这则消息向外界透露出诸多有关济南东部3个尚未入市的大盘项目进展信息——除了为吸睛的万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外,还包括鲁商置业神武片区项目和绿地西彩石片区项目。

据上述新消息披露,鲁商置业神武片区项目,已完成1150亩土地征收;绿地西彩石片区项目,一期500亩出让地块街区规划已完成;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一期土地征收工作已经开始。

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一期土地征收已开始

经十东路、旅游路东段片区,是今年以来济南东城房价上涨的热点区域之一。上述有望入市的三大项目土地,就位于这一片区。其中,距离市区较近的是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沿经十路向东即可到达位于历城区港沟镇的潘庄、田庄,也就是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规划所在地。就在上月26日,万达与济南市政府签约,总投资600亿元的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项目正式落地。如今,时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项目已经开始大力着手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