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章丘高官寨镇13个村划归高新区管委会代管

房天下   2016-09-18 07:00

[摘要] 济南提出把章丘市高官寨镇部分区域划归高新区管委会代管。这个“部分区域”是哪里?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明确济南高新区代管章丘市高官寨镇部分区域有关事宜的通知》,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此前,济南提出把章丘市高官寨镇部分区域划归高新区管委会代管。这个“部分区域”是哪里?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明确济南高新区代管章丘市高官寨镇部分区域有关事宜的通知》,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快济南综合保税区空港功能区和济南临空经济区建设,市政府研究确定,将章丘市高官寨镇东至徐寨村东(南接孙唐路),北至省道321线,南至历城区界,西至黄河(胡家岸村)范围(包括:王店村、果元村、三山村、十东村、十西村、火石村、蒋家村、南寺村、徐寨村、曹家村、胥家村、胡家岸村、孙刘李村及济钢农场)划归高新区管委会代管。以今年3月1日为划转工作起始交接日。根据规划,划由高新区管委会代管的这部分区域,未来将主要发展临港产业和保税产业。其中,这个区域将作为综合保税区的“B区”,发展保税产业。

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

项目简介: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总占地面积约26万方,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雄踞北园高架西段,紧邻西二环高架匡山立交桥,周边交通枢纽、省级名校、公园河流、商业繁华一览俱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万方,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省级重点名校实验中学西校区包容于社区中央,成就凝聚法式生活精粹的人文典范大盘。项目毗连西二环匡山立交桥,距离匡山下桥口仅百米,由此上桥泉城广场;距离北园高架青岛路下桥口仅600米;项目身侧的清源路即是纬十二路延长线济齐路的西首;向北百米之遥即是小清河沿线的清河南路、清河北路。更有地铁1号线、2号线、多条BRT快车道、多条公交线路聚首。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BRT7路,到二环西清源路下车即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