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泰·山大e号中秋答谢 暨签约来电电影艺术酒店推介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9-12 11:17

[摘要] 9月11日下午,天泰·山大e号中秋答谢暨来电电影艺术酒店推介会在经十路倪氏海泰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感恩钜献,视听盛宴震撼全城

天涯若比邻,泰然享未来!9月11日下午,天泰·山大e号中秋答谢暨来电电影艺术酒店推介会在经十路倪氏海泰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500余名业主及贵宾客户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的视听盛宴——缤纷多彩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关怀体贴的业主福利,并见证中国电影主题艺术酒店签约入驻天泰·山大e号!

盛会在场景宏大的开场舞《光彩天泰》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后,天泰集团总裁安玉田上台发言,致欢迎词并介绍天泰企业,安总发言的后时刻竟然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投放到了LED大屏幕上,还把自己住所的门牌号告诉了大家,并向在场的所有来宾郑重承诺:如果有任何关于天泰房屋居住质量及物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他。这个举动让所有现场的嘉宾感到意外的同时现场自发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因为很少有这样的企业总裁会如此坦诚的像面对家人一样面对自己的客户,这是天泰对于品牌和品质给予客户的佳承诺。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多重福利依次送出。首先是天泰针对于每一位到场的业主及贵宾客户送上了为期一个月的牛奶卡;其次是天泰山大e号项目总经理张灼陆宣布的针对于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的奖励;后是针对于全场嘉宾展开的连续三轮的Apple全系产品抽奖;

本次活动的大亮点莫过于来电电影艺术酒店的路演推介及双方的签约入驻仪式。来电电影艺术酒店是中国电影社交主题艺术酒店,是中影集团和北京电影学院在酒店行业内的合作伙伴,酒店因其打破传统经营模式的新潮理念和平均入住率高达90%的高模式被CCTV、新华网、中国日报、今日头条争相报道。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这件改变济南商业地产格局的大事将成为全济南人都会疯抢的大生意。未来,在山大路天泰·山大e号,无论是国产巨制还是好莱坞大片,济南人足不出市就可以体验到如同身临其境般的多姿多彩的电影世界,可以尽情在光与影里感受电影的独特魅力。

作为山大路十年一现的商业综合体,天泰·山大e号因其与生俱来的品牌价值、不可多得的地段价值、稀缺罕有的产品价值、醇熟完善的配套价值、难得一遇的投资价值而深受市场追捧。在此基础之上,来电电影艺术酒店的签约入驻,将强势聚集周边白领客群、旅居客群。依照平均90%以上入住率计算,根据返租协议及托管协议,客户租金=3.5万(年固定房租)+30%酒店客房利润分红(浮动,以实际经营为准)≈64000元,年超过10%。无忧托管模式让您坐金红利,十年让您轻松回本!加之实力商管团队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签约入驻,为投资客提供高租金保障。天泰·山大e号,毋庸置疑地成为济南e号投资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