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济佳园化工市场租赁合同还没到期 百余商户遭清退

济南时报   2016-09-05 18:08

[摘要] 4日上午,历山北路北头济南佳园化工市场内,百余名商户的商铺租赁合同尚未到期,却被停水停电。半个多月前,市场管理方告知商户,8月31日前经营化工产品的商户必须全部搬离,现在已超出截止日期4天。

4日上午,历山北路北头济南佳园化工市场内,百余名商户的商铺租赁合同尚未到期,却被停水停电。半个多月前,市场管理方告知商户,8月31日前经营化工产品的商户必须全部搬离,现在已超出截止日期4天。市场管理方表示,要求商户搬离是为了响应市政策文件,经营化工产品的商户必须迁入危化品集中交易市场。

“商户的合同晚有到明年6月份才到期的。”商户们介绍,商铺基本上都是一租三年,租金每年一交。“我在这个市场待8年了,现在说撵人就撵人,我们接受不了。”一名60多岁的商户介绍,两天前,市场的水和电就停了,在老商户还未清退的前提下,市场就已整租了出去。

让商户们无法接受的,还有清退商户的时间催得太紧。“我们8月18日收到的通知,突然要求我们搬到桑梓店化工产业园,实在是太远了。市场只给我们预留了13天的搬离时间,搬离旧址后,营业执照、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需要全部变更,跑手续至少需要3个月。”商户们介绍。

面对商户们的维权,在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几位工作人员解释,市场只要求经营化工产品的商户搬离。近期,市安监局和历城区安监局都曾向市场下发通知,要求二环以内市场不能再经营危化品,而该市场位于二环内。

工作人员介绍,市场要求商户集中搬到桑梓店化工产业园,都是有安置的。目前市场确实已经整体租了出去,有新的业主准备进入。为何近日会断水断电?工作人员介绍,市场近日为了建设消防通道,拆除了部分厂房,拆除过程中,不慎挖断了电缆,水也随之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