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恭贺龙山金谷项目一期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8-29 16:49

[摘要] 2016年8月28日龙山金谷80-180㎡低密观景小高层隆重举行了盛大开工仪式,活动当天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鞭炮齐鸣。丹穗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项目部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6年8月28日龙山金谷80-180㎡低密观景小高层隆重举行了盛大开工仪式,活动当天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鞭炮齐鸣。丹穗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项目部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11点18分,在这个有美好寓意的时刻,敬天祈福活动盛大开启。随后丹穗集团领导张总表达了对龙山金谷的美好祝福,同时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启动。伴随着热情的礼炮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龙山金谷位于章丘城市文化、政治核心,紧邻经十东路和世纪西路两大主干道,市政府、明水经济开发区、文博中心、龙山公园近在咫尺。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是未来生活居住之。

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3.3万㎡,整体规划有高档酒店式公寓、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荟萃国际大牌的一线潮品商街、甲级商务写字楼、22栋定制别墅及高端观景华宅等业态。

项目一期观景高层华宅,共2栋楼,235户,户型面积为80-180㎡,房源分别为两梯三户和两梯两户24层,预计2018年底正式交房。同期仅献影响章丘的16位层峰人士的300-500㎡拥有专属庭院、专属露台、专属停车位定制别墅大宅,领袖章丘巅峰豪宅

龙山金谷依托丹穗集团自身国内领先的水处理专利的技术优势,全面引入直饮水净化技术,通过对市政自来水进行过滤,产出新鲜的直饮水直接入户,充分保障业主生活的用水安全,以科技开启生态居住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