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旅游路西段尚未完工 还得“躲”着走几天

都市女报  2016-08-26 08:13

[摘要] 24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了解到,于7月12日开工建设的旅游路西段管线提升和道路整治工程,经过管线施工、快车道施工,中央绿化带种植、两侧人行道级配碎石摊铺、快车道两侧立沿石安装及路边雨水斗砌筑施工后,计划于8月27日全面展开快、慢车道后一步上面层摊铺,将在8月31日全面放开交通,遇雨则施工。

24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了解到,于7月12日开工建设的旅游路西段管线提升和道路整治工程,经过管线施工、快车道施工,中央绿化带种植、两侧人行道级配碎石摊铺、快车道两侧立沿石安装及路边雨水斗砌筑施工后,计划于8月27日全面展开快、慢车道后一步上面层摊铺,将在8月31日全面放开交通,遇雨则施工顺延。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各方努力,仅用49天完成正常需4个月的正式通车任务。

记者了解到,旅游路作为交通大动脉,是周边数万户市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为尽量减少封闭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旅游路西段沥青面层摊铺采取“半幅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方案,即西半幅施工时,车辆从东半幅通行,西半幅施工完成后,将交通改至西半幅,对东半幅展开施工,大限度上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为加快摊铺速度,我们计划分两个工作面,以千佛山南路为界向南北两侧同时进行摊铺施工,先施工西侧快车道再施工东侧快车道,计划8月27日凌晨3点开始摊铺,晚10点完成西半幅施工,8月28日完成东半幅,同步穿插展开标线施画、护栏安装等施工。”该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旅游路西段将8月31日全面放开交通,遇雨则施工顺延。

过往车辆尽量避开该段路

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施工期间为确保行人、车辆通行安全顺畅,降低因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将采取“沥青及标线完成一段,放开通行一段”的施工组织方案。并建议过往车辆尽量避开该段道路,从周边的经十路、二环南路等道路绕行,驻地车辆尽量减速慢行,确保行人车辆及道路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