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隆广场:共鉴资本时代 同迎财富盛会

——大资管平台成立暨商业地产财富峰会启幕

房天下  2016-08-22 10:12

[摘要] 大资管平台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商业地产正式进入“大资管”时代,而聚隆广场作为城央大型综合体,不仅全面提升区域价值,繁荣城市商业,更抓住了当前市场对资产管理需求的重要契机,打造了一种全新的、顺应时代发展的、具备长久生命力的无忧平台。

世界因融合而强盛,世界因改变而进步。2016年8月19日,济南城央在售大城市综合体项目——聚隆广场,崛起了一股改变世界的力量:聚隆广场大资管平台成立暨商业地产财富峰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下午15时,活动正式开始。受邀嘉宾包括:历城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盈石、世邦魏理仕及世界500强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整场活动共分匠心十年、海阔舞帆、共襄盛举三大篇章。现场精彩纷呈,政府相关领导、宏海卓邦置业以及各大合作伙伴,在省内各大媒体及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创造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现场,主办方宏海卓邦置业董事长张岑先生的发言正式拉开了活动大幕,聚隆广场策略总监也为在座嘉宾解读了大资管平台的理念。

张岑董事长在演讲中提出,大资管平台的创建不是简单的合作,更是伟大的创举。在运筹新资本的时代,宏海卓邦置业创造新财富智慧,整合一切优势资源,以合作共赢为理念,凭借专业的资产管理团队,打造商业大资产管理平台。区别于传统的地产存量物业运营及资本服务,聚隆广场大资产管理平台整合商业管理、公寓运营、酒店服务、物业管理等商业地产全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买房、托管、运营、物业、财务规划、资产等一站式系统性资产服务,并实现投资商、开发商业主、合作伙伴等各方的共赢共享。

在活动下半场,公寓联盟、商家俱乐部的成立引发了现场的热烈反响,而宏海卓邦与世邦魏理仕及世界500强金融机构的正式签约,则将活动带入真正的高潮。这也预示着,大资管平台核心平台机构和服务内容的切实落地。现场的众多品牌商户、投资客都对聚隆广场大资管平台产生浓厚的兴趣。

后,主持人郑重邀请政府、宏海卓邦置业、盈石、世邦魏理仕、商家俱乐部、公寓联盟及500强金融机构各方代表上台集体推杆,宣布大资管平台正式成立,革新商业地产的全新财富模式正式上线。

大资管平台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商业地产正式进入“大资管”时代,而聚隆广场作为城央大型综合体,不仅全面提升区域价值,繁荣城市商业,更抓住了当前市场对资产管理需求的重要契机,打造了一种全新的、顺应时代发展的、具备长久生命力的无忧平台。世界500强企业进驻打造辐射全省的金融中心;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也将推动区域经济强力发展;依托平台强大的实力和经验,更能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财务规划方案,实现资本的安全快速增值。

大资管平台应时而出,顺潮流而动,赢得了多方的共识。这种对财富和时代的相同认知,就是此次盛举所蕴含的精神力量。众多巨头强强联合,共襄盛举,改变世界的力量,在聚隆广场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