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震撼!龙湖“教科书级”发布会即将再现泉城

房天下   2016-08-19 14:34

[摘要] 龙湖发布会,每一个都是经典,每一场都是震撼,每一次都是传奇。2016年龙湖在济南第三盘——龙湖·春江郦城,作为龙湖首次进驻东城的品质大盘,8月22日山东美术馆,济南龙湖品发布会将再现经典,超越想象,邀您共鉴新传奇!

2016年,龙湖在各地打造的多场发布会,每一场都堪称“教科书”级。从北京到上海、从烟台到济南,龙湖发布会场场爆满,震撼、惊艳、高端等词汇屡屡出现在各大新闻报道中。

龙湖颠覆着传统发布会的模式与理念,让人耳目一新。继“别墅专家”、“园林宗师”、“洋房专家”、“物业”后,龙湖又多了一个让业内学习的样本——“龙湖发布会”。那么龙湖在的发布会,都有哪些亮点?

具学者风范的顶豪发布会

这是北京乃至需要购买门票的房地产项目发布会,门票高达1800元,世纪剧院1800个座位,座无虚席!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以儒雅的学者风范向观众娓娓道来,从景粼原著骨子里的中国风,到八法二十四式匠心造园,再到情怀选址,一场原著系豪宅的生活画卷完美展开。

将飞机搬到现场的发布会

在发布会的创意用心上,龙湖是佼佼者。上海龙湖天璞发布会,创下地产史上规模大、规格高、人数多、现场震撼的发会。发布会外场“天璞号飞机”意外空降、的超炫灯光秀、爱尔兰国粹政要首脑保留节目-《大河之舞》、国际超模大秀……龙湖在上海创下“天生豪门,璞写传奇”的地产佳话。

一场由国际时装秀解密的龙湖美学发布会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红顶教堂,一场3000人到场的美学发布会华丽上演。整场发布会,堪称国际时装展。园林、建筑、规划……国际超模跨界演绎龙湖诗意栖居美学。发布会上,龙湖首次公开产品背后的深度研发理念,即0.1米的苛刻只为更增1米阳光接触面,将龙湖匠心追求演绎到。

格莱美舞美效果首秀泉城

作为龙湖在济南的第二个项目,水晶郦城从线上案名发布开始就已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产品发布会当天,更是引起泉城轰动。现场引入国际元素,格莱美10米3D长裙首秀、超美模特助阵、冰雪系维秘秀,都让现场观众如梦似幻。现场的超级演说,更为在场观众呈现了龙湖耕耘济南的战略蓝图。龙湖也将由此,开启在济南发展的新里程!

济南|春江郦城

一场超越想象的发布会,即将启幕

龙湖发布会,每一个都是经典,每一场都是震撼,每一次都是传奇。2016年龙湖在济南第三盘——龙湖·春江郦城,作为龙湖首次进驻东城的品质大盘,8月22日山东美术馆,济南龙湖品发布会将再现经典,超越想象,邀您共鉴新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