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央视聚焦济南高新区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建设

房天下   2016-08-05 07:00

[摘要]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济南高新区通过建设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形成了聚集发展的态势,孵化、汇聚上千家信息软件企业,打造了千亿级产业集群。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济南高新区通过建设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形成了聚集发展的态势,孵化、汇聚上千家信息软件企业,打造了千亿级产业集群。

这样一台小小的机器人,只要它在变电站里面走一遭,20米内所有的压力、温度等几十种仪表的数据都会自动识别并上传,而这些代替工人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巡检机器人,有近60%来自于济南高新区。机器人的核心技术,激光导航的软件算法一直困扰着企业,济南高新区的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公共技术平台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

像这样的公共技术平台,济南高新区已经建成了8个,累计投入12亿元。有了平台,重大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浪潮集团成功研发出国内台关键应用主机,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该项技术的国家。随着公共服务平台的聚集,济南高新区的产业辐射效应逐步显现。山东莱芜一家生产智能计量表的企业,看中济南高新区集成电路设计平台,他们把研发中心搬到了这里。

目前,济南高新区已孵化、汇聚软件信息企业1750家,年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收入1080亿元,一个千亿级的产业集群正在崛起。

三庆·城市主人

 三庆·城市主人位于济南市东部新城核心地带,凤山路与兴港路交汇口处,是由三庆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高端生态绿色居所。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建筑面积30万平米,项目容积率2.4,绿化率35%,建筑密度18%,共计规划有13栋楼座,全部为高层建筑,主力户型面积90-160平米不等。
三庆·城市主人所处区域是济南未来东部新城主要居住区—雪山片区,雪山片区拥有优质的自然资源;周边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竞技体育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林立,学术人文气息浓厚;经十东路贯穿东西,奥体中心、省立医院、高新区,为业主生活提供完善的配套;目前已有将近10家房地产项目入驻本片区,成为了继奥体文博片区后,济南东扩进程中又一极具发展潜力的地段

三庆·城市主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下经十路商圈
户型
二居室(91.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20.00㎡)

三庆·城市主人位于经十路奥体城央,历下房立即住,91㎡成长型小三室持续热销;购房一次性付款享98折,按揭享99折优惠。同时,在售120㎡—218㎡小高层产品。住三庆·城市主人,奢享历下优质教育资源,东方剑桥幼儿园9月盛大开园;外立面全干挂石材,7000㎡私家湖,户户赠送新风系统、太阳能。均价10000元/平。

交通出行图

 乘坐115路、116路、136路公交车在林家庄站下车步行564米即到;或乘坐87路、123路在刘智远村下车,步行1.2公里即到。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