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二季度全国地价上行温和 三季度预计或升温回暖

房天下  2016-07-28 07:00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全国重点区域和主要城市,地价总体水平温和上行;一线城市趋稳,二线城市明显回暖,部分二、三线城市住宅地价出现明显扩张。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重点区域和主要城市,地价总体水平温和上行;一线城市趋稳,二线城市明显回暖,部分二、三线城市住宅地价出现明显扩张。
总体上,二季度,地价总体水平温和上行。综合、商服、住宅地价,环比增速较上一季度有所上升。其中,商服、工业地价环比变化平稳,综合、住宅地价环比增速温和上行。
分区域来看,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这三大重点区域,住宅地价环比、同比的增速都是全面上升。尤其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居首,住宅地价增速为3.。42%,住宅地价增速较上一季度上升 1.19 个百分点。
那么,其中哪些城市地价增速较快呢? 报告显示,上海、南京住宅地价增速分别高达 6.87%和 8.12%,宁波、苏州、温州住宅地价增速均超过 3%,也是呈现高速增长。
此外,主要监测城市中,一线城市各用途地价环比增速均有所下降;二线城市,工业地价同比增速有微幅放缓,其他用途地价环比、同比增速呈上升态势;三线城市的住宅地价环比增速由降转升、同比增速则保持上涨态势。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第二季度,上报异常交易地块数量为75宗,环比、同比均明显增加。其中,一线城市上报了18 宗,二线城市20 宗,三四线城市 37 宗。
在上报的异常交易地块中,成交单价创新高的有 11 宗,和上一季度相比,翻番,也是 2014 年以来,单价创新高地块出现多的季度。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方面分析认为,二季度,国内经济总体平稳,但结构性调整和阶段性下行压力依然存在;地产领域资金充沛,带动了地价的温和上行。
其中,一线城市调控政策继续收紧,沪深限购加码,北京通州将商住纳入限购范围,周边的廊坊、固安、香河等三、四线城市也加强楼市管控稳定房价。一线调控力度加大,外溢、挤出效应就促使部分二线、三线城市成为投资热点。
同时,其他一些城市,限贷限购的取消,促进当中的热点城市各类需求集中释放,市场呈现快速回升趋势, 楼市库存迅速下降,土地市场转向补库存。比如,二季度,南京、苏州、杭州、合肥、福州、厦门等市土地市场回暖迹象明显。这些,热点城市的政策也开始由宽松转向收缩,例如,实行土地拍卖高限价制度。
而与此同时,多数中小城市库存压力依然存在,市场分化现象进一步显现。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方面也预计,三季度,地价整体或将保持温和上升的态势,房地产市场持续分化, 升温或回暖的城市范围向三线热点城市扩大;一、二线前期热点城市的土地市场热度略有回落,地价涨幅略有放缓。
 

 济南人气热盘推荐。

中建新悦城

 中建新悦城项目是由14栋22-27层的高层组成,A-1由1#楼30层、2#楼33层、3#楼22层、4#楼22层组成,A-2地块5-14#由26-33层高层组成,在项目A-1地块设置小区幼儿园和小学,项目1#、2#、5#、6#配置有沿街1层-2层商业。

中建新悦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工业南路商圈
户型
三居室(120.00㎡)三居室(100.00㎡)三居室(110.00㎡)

 中建新悦城,在售二期6#、9#楼、11#、13#、14#楼,产品为92两室、100三室、102三室、110三室、120三室,均价6700元/㎡。其中,13#楼阳光楼王于2016年7月2日已开盘,产品为92㎡中间两户,102㎡边户,2梯4户2个单元,共计33层,预计2017年12月31日交房

交通出行图

 乘坐122、k122路公交车到飞跃大道东段站下车西行200米路南。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