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住宅市场两新项目开盘售罄 共推1729套房源

鲁网  2016-07-21 18:08

[摘要] 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仍在延续。尽管上周(7月11日-7月17日)省城仅有两家住宅项目开盘,且均为首次面世,但由于住宅市场行情向好,市民购房热情高涨,因此两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所推房源基本售罄。

 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仍在延续。尽管上周(7月11日-7月17日)省城仅有两家住宅项目开盘,且均为首次面世,但由于住宅市场行情向好,市民购房热情高涨,因此两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所推房源基本售罄。

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为9.44万㎡,较此前一周减少50.05%,主力供应项目有力高澜湖郡、海信贤文世家等;成交34.28万㎡,环比微降,主力成交项目有中海华山珑城、加州启城、力高澜湖郡;价格方面,成交均价9069元/㎡,环比略有上升;供求比为0.28,表现为去库存

商品住宅区域及结构性成交方面,天桥区供应量大,供应项目为力高澜湖郡等;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34.28万㎡,历城区成交量大,主力成交项目有中海·华山珑城、天鸿万象新天、新城香溢紫郡等。

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上,中海华山珑城、加州启城以及重汽翡翠雅郡分列榜单成交面积前三甲。

作为两个全新住宅项目,中新国际城以及力高澜湖郡在上周迎来了首次开盘,共推房源1729套,由于住宅市场行情向好,消费者购房热情高涨,因此两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所推房源基本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