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合行业力量 推动山东地产稳健发展

——2016山东房地产企业家高峰论坛暨全房联商学院总裁班开班典礼举办

房天下  2016-07-21 16:44

[摘要] 7月16日,2016年山东首届房地产企业家高峰论坛暨山东大学全房联商学院总裁班开班典礼于山东省 学府山东大学盛大举行。

7月16日,2016年山东首届房地产企业高峰论坛暨山东大学全房联商学院总裁班开班典礼于山东省 学府山东大学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全房联俱乐部联合主办,银丰集团、天泰集团、鑫苑中国等协办。论坛秉承“汇聚地产精英,聚合行业力量”的主旨,强化产业联合,提升山东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融合度。此次高峰论坛,以“高瞻远瞩·实战共赢”为主题,就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中存在的困难挑战与机遇、目前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山东市场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讨论,论坛为山东房地产行业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

本次论坛,邀请 特殊贡献专家、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先生莅临做主题演讲;山东大学教授、企业文化与品牌战略专家刘悦坦先生、实战营销专家、原海尔集团空调本部营销总监、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先生为房地产总裁班授课;邀请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致辞,齐鲁房地产协会会长李得华先生分享全房联商学院成立过程。

除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外,论坛现场专家大咖齐聚,高朋满座星光熠熠。此次活动不仅有来自于百余家致力于山东房地产市场开发的400余位从业人员参加,还有50余家商会组织参会。

2016年上半年山东房地产市场到达了从未企及过的高度,不仅摆脱了2014年全年以及2015年上半年的颓势,而且多个城市在上半年的销售量到达了历史 点。结合数据,陈淮主任以宏观经济、新型城镇化为主纵论中国经济走向和楼市发展,并对山东及济南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积极评价。

作为的经济大省,山东省的GDP也不例外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如何将这一支性产业持续、稳定、高效的发展,也将决定山东省在的“分量”,所以如果楼市还是继续依赖于政策,那无疑这个支柱性产业是不能够完全信赖的,所以如何在不考虑政策变化的情况下做强房地产行业是重中之重。山东的房地产发展形势也是这次论坛各位嘉宾探讨的热门话题。

本次活动不仅是山东首届房地产企业高峰论坛同时也是全房联商学院总裁班开班典礼,作为注重于探索山东房地产未来发展的房地产协会——齐鲁房地产建筑业协会,在过去的几年中整合在山东发展的近百家房地产企业的资源,实现企业间的互利、互赢,不断探索山东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由齐鲁房地产建筑业协会和山东大学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的全房联商学院,为企业搭建了更为高端的平台,借助山东大学高等院校的师资力量,齐鲁房地产建筑业协会的人脉资源,共谋房地产发展大计,推进企业升级转型,引领产业创新,实现行业健康发展。首届总裁班的开班将凭借专业的师资队伍,权威的政策解读,实战的培训模式等优势,帮助企业总裁调整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模式、优化运营机会、集聚优势资源,实现企业发展质的飞跃。

全房联商学院总裁班的成立将对整个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在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总裁班的学习不仅能整合行业资源,而且能促使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在学习中可以先人一步了解 政策、 的品牌形象树立以及有效的营销方式。学员们可以通过学习实践与理论的双重支持,更好的掌舵项目,实现个人在团队中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