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市民来济南房产交易大厅缴土地出让金 被告知暂时无法办理

舜网   2016-07-20 18:03

[摘要] 7月19日,网友山涧羚羊在舜网济南社区发帖称,济南市房产交易大厅办不了业务了。记者接到线索后于上午11点来到了位于经七路的济南市房地产大厦。

 7月19日,网友“山涧羚羊”在舜网济南社区发帖称,济南市房产交易大厅办不了业务了。记者接到线索后于上午11点来到了位于经七路的济南市房地产大厦。

窗口人员:财政系统出故障了 何时能修好不确定

记者来到位于该大厦二楼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大厅,只见这里人头攒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众多。在靠近东厅入口处的第二个服务窗口前,竖立一个告示牌:因财政系统问题,现土地出让金暂时无法缴纳,具体事宜请关注济南市房管局官方微信。

该窗口的服务人员解释说,财政系统是今天上午临时出的问题,问题原因不清楚;何时修好不确定,业务能正常办理了会在房管局官方微信上公布。

市民:这次缴不了 下次还得再跑一趟

据悉,按照济南市出台的不动产交易政策,此前未办理土地证房改房,需缴纳总房款1%作为土地出让金。一位欲购买一套房改房,正与卖方办理过户手续的市民向记者说到,“这次缴不了,下次还得再跑一趟”。

财政局:系统已恢复正常运转

下午,记者致电济南市财政局综合处,接线工作人员回复说,非税征收系统确实在今上午出现了问题,但现在已可以正常使用。记者进入由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注册的微信公众号“济南房产登记”,还未有关于土地出让金恢复正常办理的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