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榜首易主 本土企业仅占两席上半年济南房企TOP10发布

鲁网  2016-07-08 18:08

[摘要] 2016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优异,一、二线城市成交表现较为突出,三、四线城市亦有所回暖,整体市场压力得到进一步的缓解。

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优异,一、二线城市成交表现较为突出,三、四线城市亦有所回暖,整体市场压力得到进一步的缓解。尽管二季度诸多热点城市陆续推出限制性政策,但整体市场表现依然不错,济南上半年在二线城市中表现出色,商品房成交量突破800万㎡,同比上涨约56%,2016年济南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有望再创新高。

2016年上半年在宽松政策背景下,借助中央CBD区域拆迁、R3轻轨线开建、轨道交通规划出炉等诸多利好因素造就了济南房地产市场上半年的火热,客户需求持续释放,各房企采用主动出击的营销手法促成项目热销,销售业绩节节攀高。2016年上半年济南企业全物业成交金额榜和面积榜门槛较去年上半年分别增加10.4亿元、5.2万㎡,10门槛分别提升至19.4亿元、17.9万㎡,榜首企业近两年首次易主,本土企业仅占两席,万科凭借6个在售项目以42.6亿元、47.6万㎡的销售业绩夺得双冠王。

本土房企,表现优异——鲁能、银丰

鲁能地产深耕济南本地市场,凭借领秀城和领秀公馆两个项目热销上升至成交金额榜第二位,其中领秀城项目开发十一年现已成为南部区域标杆社区,2016年下半年将推出全新组团——公园世家,是鲁能精装科技住宅,产品值得期待。2015年底在东部唐冶新区摘取新地,正式进军东部区域,鲁能第三子泰山7号由此诞生,项目目前处于认筹期预计下半年入市,凭借企业成熟的大盘开发经验即将为济南东部奉献又一精品项目。

银丰地产深耕济南,布局齐鲁,上半年荣登济南本土民营房企榜首。16年耕耘,现已形成以银丰唐郡规模大盘、银丰财富广场地标商务综合体、银丰东八区企业公馆、银丰公馆城市豪宅、银丰悦珑府低密大宅等为代表的全城布局。其中,银丰唐郡,位于炙手可热的唐冶新城,百万规模大盘占领东部制高点。银丰财富广场位居奥体核心区位,并肩龙奥,因其绝佳地段、高端配置,勇夺办公成交金额榜。银丰东八区企业公馆,作为政企联合的省市级重点项目,入市一年,受百余家企业追捧。

央企品牌,多元发展——保利、华润

保利深耕济南市场多年,继成功开发保利?芙蓉、保利花园后,又开发建设了保利?大名湖、保利?海德公馆两大豪宅项目和文化综合体——保利中心华府。目前在售的保利海德公馆、保利中心华府、保利华庭三个项目持续热销使保利跻身于2016年上半年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双项榜单。

华润进驻济南后深耕兴隆片区,华润城项目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优良的环境资源等优势获得热销,同时企业在别墅产品上做了新的尝试和创新,推出微小别墅产品受到客户认可;2015年位于中央CBD的华润中心项目面市,一期规划购物中心万象城、超高写字楼和精装公寓产品,因其绝佳地段、央企品牌等优势受到客户关注。

细节铸就,品质为王——绿城

绿城济南项目为济南海尔绿城全运村,项目为奥体文博片区建设重点工程、第十一届全运会重点配套项目,定位高端,项目开发建设近十年时间,凭借环境资源、产品品质、企业品牌等优势受高端改善客户的认可。之后陆续投资开发了绿城百合花园、济南中心和绿城玉蘭花园项目,企业注重产品品质打造,上半年凭借四个项目的热销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