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抢地大战后房价看涨 少花两年工资抄底黄金机会

房天下  2016-07-05 19:52

[摘要] 剑桥府邸作为中心城区的优质项目,在前景明朗的情况下,更值得关注的是“准现房”出售,这对购房者来说更是“买到即赚到”,相比东部还在规划中的“纸上未来”,剑桥府邸的现状堪称业界良心,“二环畔,准现房”,区位和价格都再难寻找,机会实在难得!

房企抢地大戏,市场连锁反应

济南6月底土地市场堪称“疯狂”,13家房企竞逐10宗地,溢价高达289.79%,唐冶片区刷新土拍纪录,楼面土地成交价高达7000元/平方米,楼面地价高于现售房价?这是一个让买房者震惊的结果,而附近楼盘的“停售封盘”也直截了当的表明了必涨的决心。

刚刚落幕的土地盛宴余温未退,济南房地产市场的连锁反应随之而来。唐冶片区作为目前楼市供应的主力片区,地价房价的波动,牵动着万千购房者的神经。房企重金布局济南东部,地价猛涨势必带来房价飙升,未来房价联动效应又会引入更多资金和配套的入驻,楼市升级之战一触即发。

济南楼市空前火热,涨幅惊人催促出手

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春节后济南成交价格上涨明显。“房价虽然一直在涨,但是涨幅也是受多重因素影响的,不是说新拍的土地价格高房价就会狠涨,东部产业云集,资源配套丰富,土地资源稀缺,随着市政、教育、商业、卫生等配套的完善,片区的价值也将更加凸显,下半年房价有增无减已成定局。

区域房价上涨,在售开发商封盘,这让地产业内和购房者众说纷纭,但是随着6月份成交数据再创新高,市场需求旺盛是房价上涨的内在原因,股市和其它投资渠道前景不明,3-5年内固定资产投资都将呈现稳定上升趋势。对于普通老百姓直观的影响就是,拍下土地前后,百平左右的房子直接涨了10万左右,更别提现在集体封盘造成的,想买都买不到的情况。

理性出手时机正好济南西部黄金机会

楼市专家分析认为,一线城市土地供给量出现明显减少,变相地把更多资金推动到二线城市。少数城市、少数地块的价格超过了在售新房的价格,说白了就是面粉卖得比面包都贵了,这当然不是正常的现象。而换一个角度,老百姓可能更为关心:我生活的地方地价如此之贵,未来的房价是不是也要更加考验我的小心脏?

济南楼市整体看涨,相比东部的“疯狂”,济南西部还处在“宽松坚守”的阶段,这意味着西部暂时还未加入到这轮“疯涨“”中,但这恰恰酝酿了西部未来随着配套的逐渐完善房价自然上涨。现在正是出手在西部购房的好时机,高素质楼盘更值得出手。

城市发展热点板块 良心好盘抄底机遇

济南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为“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房企带动“东拓加速”,但不可忽视的是,“西进”政策恰恰是因为西部已经存在传统的成熟区域,人居氛围浓厚,西部以高铁及会展为带动,是城市发展热点板块之一。站在二线城市高度去看,西部将成为辐射环渤海地区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地。

济南西部二环附近,公交、客运、铁路、路网线路十分发达,区位的通达配合已经存在的世购广场、银座和谐等高人气的商圈,再加上十多所知名医院和众多公园环绕周围,坐享天成的是区域的成熟居住氛围。

在这完善的主城配套中,位于世购对面,中心城区西进站的一颗明珠,吸引了记者的关注——基础设施醇熟,人居氛围浓厚,位居中心地缘的剑桥府邸。

经记者考察,位于二环畔的剑桥府邸,位于济南槐荫区,区位发展优势明显。商业、医疗、教育、会展等优质配套都在稳步落实的过程中。

政策的落地,区域的逐步成熟,再加上东部带动的济南楼市的集体上涨,这时候的济南西部才是真正值得出手的区域。而剑桥府邸作为中心城区的优质项目,在前景明朗的情况下,更值得关注的是“准现房”出售,这对购房者来说更是“买到即赚到”,相比东部还在规划中的“纸上未来”,剑桥府邸的现状堪称业界良心,“二环畔,准现房”,区位和价格都再难寻找,机会实在难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