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东站片区将现城市新地标

——万虹广场填补商业空白 60万人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

房天下   2016-07-03 16:19

[摘要] 新东站片区将现大型商 业综合体,未来60万人可在家门口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新东站片区将现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60万人可在家门口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7月2日,“东城崛起——2016山东城市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万虹广场&银座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万虹广场牵手银座,打造济南市大的银座购物中心,这将填补新东站商业地产的空白,打造东城又个一集商业、休闲、景观、文化为 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根据济南城市规划,新东站片区将依托新东站交通大枢纽,充分发挥人 流、物流、资金流的集聚效应,打造便捷、高效、畅通的公共交通服务体 系,将其建成“城际新门户、产业新高地、城市副中心、枢纽新城区”。

东城崛起,将给城市的发展带来怎样的机遇?新东站作为未来的城市次中心,片区将如何做好商业等配套……3日,知名的权威政经名家、山东省和济南有关部门人士共同探讨了山东城市商业发展以及东部新城的崛 起给市民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影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对东城商业发展提出建议,在济新东站片区做商业地产开发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符合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在城镇化发展的大环境下,商业的配套可以让老百姓真正能够落下来、能够在落后的配套不齐全的状况走出来。

“从区域发展战略、大的现代交通体系以及城市服务业发展的大背景下,万虹广场应该说是应运而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 长任兴洲说,新东站作为一个综合交通枢纽,整个片区将成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汇集地,万虹广场投资大型商业综合体,会填补片区商业、流通业的空白。

新东站片区的新地标是一个怎样的城市综合体?又将如何影响片区老百 姓的生活?山东贝嘉豪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贤安介绍,万虹广场整个项 目包括购物中心、景观中心和非毛坯公寓。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高端居住 、商务会议、精品购物、美食餐饮等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整个项目的开业时间预计为2018年7月。

据了解,万虹广场项目还将新建6.5万平方米的水景广场,这是目前济南市大的商业广场,为历城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地。加上项目旁改造的小汉峪沟景观长廊,整个水景广场将成为历城区景观的景观亮点。

当天万虹广场和银座集团还宣布正式进行战略合作。万虹广场项目的银座中心将被打造成为济南市大的银座购物中心、银座综合超市。据银座 集团投资发展本部总监陈放介绍,银座将为济南新东城的广大消费者打造 大型的现代舒适、时尚,集中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中心。

统计显示,新东站片区常住人口已达40万,未来2到3年这个区域的人口将达到60万以上,27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比现在的泉城广场还要大,这将济南东北片区居民多年的购物中心梦。

抢铺热线:0531-86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