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外海中央花园延期交房一年 外海置业:综合验收

舜网  作者:胡磊  2016-06-07 08:37

[摘要] 约定于去年6月底前交付的房子,至今未正式办理交房手续,今天上午,部分外海中央花园的业主在经十路旁“热烈庆祝外海延期交房一周年”。

约定于去年6月底前交付的房子,至今未正式办理交房手续,今天上午,部分外海中央花园的业主在经十路旁“热烈庆祝外海延期交房一周年”。开发商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方面对此称,延期交房因综合验收尚未办完,目前无法预计交房时间。

业主靳先生于2013年购买外海中央花园一期三组团的房屋,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是2015年6月30日前。期限将至之时,业主们收到一份延期交房通知书。通知书上称,因综合验收备案证明没有办完,交房时间需延期三个月,业主们可以领取钥匙先行装修

“先搬过来住,至少可以省下在外租房的钱”,靳先生称,当时业主们以为3个月内肯定可以办完交房手续,于是一期三组团近千户业主中有约80%以上的业主陆续搬过来住。没想到此后交房时间一拖再拖。

一位业主表示,直到现在,开发商仍无法给出交房的预计时间,合同约定的延期交房违约金也遥遥无期,“实在让人不放心”。6月6日上午,几十位业主到经十路南侧的小区门口“庆祝”:“热烈庆祝外海延期交房一周年”、“外海外海,交房期限,石沉大海”。

6日下午,外海中央花园售楼处一位销售人员以“与开发商不属于一家公司,不了解情况”为由,拒绝透露详细情况。随后,开发商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因供电方面有手续尚未办完,一期三组团目前确实未完成综合验收工作。所涉及的800余户业主绝大部分已入住,且在正式办理交房手续前不需交纳物业费,“基本不影响正常居住”,开发商正在加紧办理相关手续,大部分业主表示理解,今天上午只有20余户业主参与了小区门口的活动。目前仍无法预计交房时间,但待到正式交房时,会按约定支付违约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