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槐荫五里牌坊棚改补偿方案征求意见 安置房源2055套

济南日报  2016-06-05 08:55

[摘要] 槐荫区五里牌坊棚户区改造项目发布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征求意见公示期30天,在6月23日截止日前,棚改涉及的被征收户都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征收组提出不同意见。

作为省级重点民生工程,5月24日,槐荫区五里牌坊棚户区改造项目发布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征求意见公示期30天,在6月23日截止日前,棚改涉及的被征收户都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征收组提出不同意见。

2000多户居民中有300多户残疾人家庭

因为曾有专门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福利工厂集中于此,片区内残疾人家庭集中,2000多户居民中残疾人家庭有300多户。片区内低矮旧平房、简易筒子楼等老旧危房集中,居民改善生活环境的愿望非常强烈。今年初,按照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三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五里牌坊棚户区改造项目被提上日程,经过槐荫区委、区政府大力协调和强力推进,片区征收改造项目进入启动程序。

早就盼着这一天。在这里住了28年,就盼着早一天能住上楼房。在五里牌坊东街74号郑连朋低矮破旧的家里,郑连朋的老伴告诉记者,他们俩都是残疾人,因为常年腿疼,上厕所不知道摔了多少跤。现在闺女都30多了,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住,谈个朋友也不敢往家里领。要是能早日住上新房子,孩子回来也能有个舒坦的地方落脚。

安置房源2055套也可选择货币化安置

青年公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际军介绍,从项目征求意见公告发布至今已满11天,截至6月2日晚,工作组共收到居民书面意见90多份,涉及面积、户型等多个方面,这些意见反映了居民对切身利益的关心关注。公示期结束后,工作组将分类汇总居民的意见建议,上报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张际军提醒居民,在征求意见阶段,征收方将会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请居民一定认真阅读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的程序和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

按照公示的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征收范围内的居民依照政策可选择货币化安置,也可选择产权调换。项目安置房源位于征收范围西侧,靠近阳光新路,可提供12种户型、总计约2055套安置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