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龙湖业主故事:其实心早就飞回家了

房天下  2016-04-27 17:10

[摘要] 我姓张,是一名槐荫区的超市老板,通过朋友介绍买的名景台一期一组团108平的三居室,在工地开放日的时候去参观,社区门口的樱花树、潺潺的流水、婉转的小道让我印象很深,感觉回家多出了一份情调和韵味。

初见家的模样,已是满心期待

我姓张,是一名槐荫区的超市老板,通过朋友介绍买的名景台一期一组团108平的三居室,在工地开放日的时候去参观,社区门口的樱花树、潺潺的流水、婉转的小道让我印象很深,感觉回家多出了一份情调和韵味。

沿着园区的回家路,感受龙湖五重园林,层次分明的园林景观,让人觉得舒适富有生机。

当走到铜质单元门时,一种回家的仪仗感油然而生。

站在自己家的阳台俯瞰整个园区,想象着未来的生活,满怀期待。

当收到交房通知书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可以说是激动的,忐忑的,当然也是幸福的。

看房时,只是听置业顾问描绘未来的生活蓝图,可实际的生活景象是怎样的呢,心里也有着担忧。工地开放日时园区的完美呈现,让一切担忧烟消云散。

现在名景台的商铺也在销售,打算将自己的店铺搬到社区内。随着西城的不断发展,客流量增大以及名景台社区内稳定的,高购买力的消费客群,相信店铺会有更好的。

交房的日子临近,想象着拿到钥匙的那一刻,脸上肯定写满了幸福,记得用相机记录下我的笑容哦。

压轴6席,交房在即,即买即

财富热线:666977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