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地产风尚MAN:对未来 满怀憧憬又殷切盼望

——专访加州·启城营销总监王树林

房天下  作者:乔哥   2016-04-18 15:49

[摘要] 下午茶的时间,穿过长长的走廊,推开棕红色的门,在暖色调的会议室里,我见到了加州·启城营销总监王树林。2002年,他满怀对房地产行业、对未来的憧憬,步入房地产行业。14年,他历经磨练,对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见解。今天,让我们走进他的 ,走进王树林的时代。

;

下午茶的时间,穿过长长的走廊,推开棕红色的门,在暖色调的会议室里,我见到了加州·启城营销总监王树林。

人生存在很多未知,一步一个脚印,总能走出一片天空。而立之年,他运筹帷幄,意气风发。

与知识相比培养性格更重要

与很多人 孩子以学知识为主不同,他认为太多的培训班会给女儿太大的压力,他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

王总:我认为与知识相比,培养性格更重要。长大后,她会离开父母,独自在社会上闯荡。我希望她能有独立的思想,良好的交际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所以。我会鼓励她去做一些益智的游戏,比如积木等。家长不要太严厉地对待孩子,他们需要轻松的成长。

加州启城 王树林

工作与家庭矛盾又统一

事业与家庭是矛盾与统一的关系。如果工作不努力,家人的生活就没有保障。如果一味的忙于工作,家人相处也会有问题。但,冲突总是难避的。

王总:我会提前与妻子、父母做好沟通,比如工作目标、工作时间和对家庭的付出。我想,只有获得家里的支持,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奋斗。无论工作还是家庭,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出现。

加州启城 王树林

对未来 满怀憧憬又殷切盼望

2002年,他满怀对房地产行业、对未来的憧憬,步入房地产行业。14年,他历经磨练,对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见解。

王总:每个城市的市场都是各有不同的。北上广的情况是“全 都住在一起”, 各地的人都聚集在此,所以这些城市供不应求,量价齐飞,投机程度大。相比来说,二线城市需求稳定、发展稳定,济南就是其中之一。

这几年,济南的变化很大。路越来越宽,花园式住宅小区越来越多,房地产从业人员也越来越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越发的带动相关产业和区域的发展、商业的繁华以及城市的革新。

加州启城 王树林

加州·启城 滨河新区50万㎡生活城

福建加州集团成立于2003年,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食品生产为一体,实力雄厚。十多年砥砺后,福建加州集团于2016年在济南重磅推出滨河新区项目——加州·启城。

王总:秉承人本源居追求和市场需求调研,加州·启城首期推出建筑面积72-125㎡的两室三房,开盘参考时间为2016年6-7月。法式建筑、法式园林、“一卡三禁”物业管理、商业和 配套等,我们致力营造业主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