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月二手房网签7529套 创6年来新高

都市女报   2016-04-08 08:12

[摘要] 近日, 3月份,济南二手房挂牌均价11174元/平米,环比2月每平方米上涨173元,同比去年3月每平方米上涨918元。



  

近日, 3月份,济南二手房挂牌均价11174元/平米,环比2月每平方米上涨173元,同比去年3月每平方米上涨918元。同时,济南二手房网签量创2010年以来的新高,共网签7529套,网签面积为61.06万平方米。3月份,七里河成为热商圈新主,鲁能领秀城跃居热搜楼盘首位。解放路小学依旧位居热搜学校榜首,南全福小区也成为受关注学区。另外,三居室、90-120平方米、50-80万的二手房备受济南市民关注。

优质教育房一直备受家长青睐,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父母更是倾其所有为孩子买一套优质教育房。3月济南学校搜索榜中,历下区的解放路小学依旧位居榜首,济南市辅仁学校紧随其后,天桥区实验小学位居第三位。

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张振勇认为,目前济南楼市的火热,主要是商贷以及公积金贷购房首付比例进一步降低,济南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进一步提升,营业税以及契税的优惠调整等利好政策的效应累积。“营改增”会降低购房过程中的税费支出,在刺激购房者的同时,还会加快二手房的流转。另外,济南楼市发展一直比较健康,房价出现暴涨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