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菏泽业主交钱买不到房 “一房两卖”购房合同难履行

齐鲁网  2016-04-07 17:10

[摘要] 市民买房的时候一般是去售楼部看房,订房,然后签合同交钱,后付完全款就可以等着住新房子了。可是,菏泽的一位业主在买房准备交款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市民买房的时候一般是去售楼部看房,订房,然后签合同交钱,后付完全款就可以等着住新房子了。可是,菏泽的一位业主在买房准备交款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4月1日上午,我们记者来到了菏泽城区千禧园小区,见到了买房的樊先生。樊先生本来是高高兴兴来交首付款的,可是没有想到这钱怎么也交不出去了。“我在千禧园买的房子,交了两万块钱的定金,今天交首付款来了,剩下的钱不让交,他说这个房子已经又卖出去了,现在我想找他问问这个房子,是卖给我的还是卖给别人的。”

樊先生的购房合同(草签)上,清楚写着2016年3月9日购买千禧园小区5号楼2单元10005室,并已经交了2万块钱,有双方的签字与盖章。可是为什么售楼部却说这个房子已经卖出去了呢?那樊先生交的钱到底是做什么呢?记者跟随樊先生来到了该小区的售楼部了解情况。

“这是在咱这里交的钱吗?”

“是在咱这里交的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