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显瘦的季节 你露了没?

房天下  2016-04-07 16:53

[摘要] 天气回暖,又到了残忍的时节。显瘦的季节!!!!!

天气回暖,又到了残忍的时节。显瘦的季节!!!!!

(不造这双鸡爪造型的显瘦袜子价值几何……)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

十二个月恨不得说一遍,讲的辣么多,不就是不减肥徒伤悲么,可恁们哪里知道我们胖纸的忧愁!!

首先压力来自与那些天天晒美食的,我们明明在努力克制自己吃东西的欲望,偏偏有人就这么不长眼的把一堆好吃的晒粗来,还要@!!你是有多缺盆友,非得@一个减肥的人,你这样很容易失去这的宝宝!!

其次压力来自满大街的广告!到底是从哪个杀千刀的时代开始流行以瘦为美的,停留在唐朝的审美标准能死么,多么辉煌的年代~~~~满大街的小细腿做着代言,让胖子们无处遁形,走哪都是胖瘦鲜明的对比,哪怕貌美如花,也抵不过桶腰象腿带来的冲击……

再有就是来自亲爹妈以及五湖四海的熊亲戚们……好好的过个节,各路熊亲戚非要拿你的身材说事,是胖了多吃你家饭了,还是胖了赖上你家儿子姑娘了!好在熊亲戚只是过年过节才有机会见一面,但是爹妈真心逃不过啊,住在一起天天念叨,不住一起打电话念叨,每拿起一根薯条,脑海都要想起母上大人那忧桑的目光和父亲大人无奈的叹气……

还有,还有就是来自恩爱狗的炫耀!!秀恩爱本来就打击单身狗,偏偏单身狗还是个胖纸,那打击可是双倍的啊,用文松的话就是“刺激”!更何况,还用各种高难度pose和各地美食美景做衬托,简直了,虐狗不要钱也不能这个虐法啊,狗都死了你虐谁去,所以请善待身边每一只单身狗,特别是球状单身狗!

后,压力来自与自己,上面的压力多了,就要逼着自己减肥,可减肥路漫漫,上下求索也不能瘦一两的时候,那压力堪比停喷边缘的趵突泉(这里插播一条公益广告,为了泉水的喷涌、为了孩子的饮用水,为了地球的生态环境,请节约每一滴水),不一定哪会就崩溃了失去生命的活力了……别问本宫是怎么知道的,反正就是知道,不服来战

哎,人生已然如此艰难,胖纸们就不要给自己那么大鸭梨了,鸭梨大了吃了也是会发胖的。反正你也没吃别人家的饭,没多穿别人家一尺布,没多占别人家一平面积,你有的都是自己努力得到的,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而且,本宫发现一个很好的显瘦方式,一般人我还真不告诉他!

·

·

·

·

·

·

来套大house!!!!!

房间大了,自然显得咱就渺小了,而且,房间大了,视野和心胸都开阔了,谁还在乎那些瘦子的“攻击”

哼,本宫要去大house放松一下身心了

鲁邦奥林逸城

奥体片区大house,193平显得你娇小可爱!!!而且是现房现房现房,马上就能小鸟依人了呢~~~当然了,人家也有各种size供你选择呦~~

蓝石大溪地

从71平小空间,到241平大house,都能找到让你觉得high的尺寸~~而且自然环境好啊,不管你是减肥还是亲近自然,都随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