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企推盘热情依旧不高 市场在观望房企也犹豫

山东商报   2016-04-05 14:58

[摘要] 假期期间,省城仅有一家楼盘推新,面对火热的楼市,房企推盘热情却并不高,3月获批预售的新房数量不足网签量,并且其中有不少并没有推向市场,住宅库存在市场的供不应求下,近一个月内又下降了1500多套。

假期期间,省城仅有一家楼盘推新,面对火热的楼市,房企推盘热情却并不高,3月获批预售新房数量不足网签量,并且其中有不少并没有推向市场,住宅库存在市场的供不应求下,近一个月内又下降了1500多套。

记者调查发现,虽然“金三银四”已经过去了一半多的时间,并且不少楼盘获得热销,但驻济房企并不热衷于推新,整个3月,仅有15家左右的楼盘推新,推出房源量3000多套,不足销量的两成。同时获批预售的房源更是比不上消化的快,整个3月,济南共有200万平米的新房获批预售,而网签量超过200万平米。并且在获批预售的项目中,仍有6家楼盘没有任何推新的动作。

楼盘推盘都是根据认筹量来做决定的,虽然现在楼市比较热,但并非所有楼盘都热销,一部分楼盘新房认筹量达不到要求的情况下,肯定会延后开盘时间。”一位业内人士说道。

今年以来,楼市供不应求的局面持续,年初,省城住宅库存达到4.9万套,目前已经降至4.4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