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天桥280亩城中村改造土地出让

山东商报  2016-03-22 14:58

[摘要] 沉寂了一个来月的土地交易迎来春节后的首批挂牌潮,8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体出让,其中天桥区更是一口气挂牌5宗商住用地,全部属于备受瞩目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沉寂了一个来月的土地交易迎来春节后的首批挂牌潮,8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体出让,其中天桥区更是一口气挂牌5宗商住用地,全部属于备受瞩目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记者统计,此次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土地中,有5宗位于天桥区二环西路东侧,二环北路南侧大魏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3宗为居住用地,1宗为商业商务用地,1宗为居住、商业商务用地,总出让土地面积超过280亩,此外还有高新孙村片区的工业用地的3宗土地。根据规划部门要求,大魏城中村改造项目的3宗居住用地地块A-2、A-3、A-5,均需要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绿地、公共服务设施及公厕等设施,其中A-2地块需包含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居住社区配套中心(含社区卫生、社区文化、社区体育、社区服务、居委会),A-5地块则需要配建一处不小于24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除此之外,A-6地块的商住混合用地规划住宅高层,商业建筑为多、低层,且不与住宅混层安排。

据了解,大魏城中村改造项目是2014年济南出台的《济南市中心城城中村改造近期建设计划》 中确定的项目之一,预计到2017年前全面启动,目前该项目已建设了1000多套安置房,随着今年城中村改造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大魏城中村改造也将进一步加快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