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评估价下月上调?假的,不是济南是深圳

济南时报   2016-03-13 08:02

[摘要] 11日一大早,一则“4月1日起房产评估价格将更新”的消息在济南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流传。按照这条消息,济南将从4月1日起,对房产评估价格进行更新。4月1日后网签的房产买卖合同,将按照新的评估价格计税。

11日一大早,一则“4月1日起房产评估价格将更新”的消息在济南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流传。按照这条消息,济南将从4月1日起,对房产评估价格进行更新。4月1日后网签的房产买卖合同,将按照新的评估价格计税。不少看到此条消息的市民纷纷议论,这是否意味着,济南以后买卖二手房,计税低价格将被提升,买房人要交的税将比过去大幅增加?本报 11日早上,济南的何先生从朋友圈里看到这条信息,这张被不断转发的图片上是一块显示屏。屏幕上写着: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情况,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将于2016年4月1日起对房产评估价格进行例行更新,执行时间以纳税人在市房地产信息系统网签买卖合同的时间为准,即2016年4月1日后网签的买卖合同,将按更新后的评估价作为计税参考价格。

“如果真是这样,那估计以后买卖房产逃税难了,而且计税价格更接近实际房价了。”何先生这样分析。“4月1日后买卖二手房要多交税了!评估价格根据市场行情调整,肯定只涨不跌。看来大家要抓紧过户了。”看到消息的孙先生这样判断。

是否真有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