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全国业绩飙升 智慧转型揭秘劲销内因

房天下   2016-03-10 12:54

[摘要] 海尔·海客会作为海尔地产探路“互联网+住居”新经济常态下的先锋作品,其多个板块成为业内首创模式,打造出了中国 的一站式智慧社区生态圈,开启了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的新篇章,意味着海尔地产已步入了更高的发展层次,这必将为中国地产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引领新的行业增长点。

随着春季的到来,房地产业进入了全面复苏的上升态势。在2月份的房地产销售业绩统计中,海尔地产业绩飙升,多个楼盘名列区域销售前列,其中青岛海尔时代广场(公寓)、胶州海尔御品华府、济南海尔云世界2月销售均位列区域排行首位;青岛海尔鼎世华府,武汉国际广场,合肥海尔公馆则在淡季仍旧保持劲销排行区域第2位的成绩……在如此高调的业绩之下,海尔地产作为中国智慧地产的先行者,智慧物业服务为生活带来的个性化体验已经转化成为业绩提升的一大主要动力,由此可见,海尔地产智慧转型的成功已跃然而出,成为海尔地产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优势之一。

海尔地产“互联网+住居”智慧转型

引领中国智慧地产发展走向

海尔地产2月份业绩的整体飙升,与智慧社区打造出的温馨生活体验可谓相得益彰。海尔地产在“互联网+”时代,颠覆传统地产企业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将智慧服务注入业主生活,不仅仅为业主建造生活的房子,还要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具品质的生活环境,这不仅在业绩中得到充分验证,也在中国经济发展战略上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而这一切成绩的根本在于海尔地产率先进行智慧转型的发展战略。

2013年,海尔地产秉承集团发展战略,率先进入网络化战略发展时代,提出了明确发展方向——中国智慧地产建设先行者,提前占位智慧转型的理论高度。

从传统的类制造业品牌到服务业品牌的智慧转型,海尔地产的目地不再是单纯的建筑制造与销售,而是期望通过智慧转型的契机,能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海尔地产将企业发展的目标定位于协同海尔集团全产业链建立起一个满足用户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搭建一个包括家电、家居、物流、金融、地产等全产业链的生态圈,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智慧科技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海尔·博悦兰庭效果图)

(海尔·玫瑰兰庭效果图)

(海尔·华玺项目效果图)

(海尔公馆项目效果图)

(海尔·世纪公馆项目效果图)

海尔·海客会应运而生

——营造智慧生活,提升服务品质

基于战略转型的定位,海尔地产做出了一系列的转型规划,这其中对于海尔海客会——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重点打造,成为了海尔地产重要的智慧转型创新产品之一。

众所 ,海尔集团经历了三十年的发展,用户数量过亿,这一庞大的客户资源对于海尔•海客会的发展来说也是一个强大的支撑,海尔地产将这些客户资源通过云技术凝聚到一起,在同一个平台上实现无缝隙交流,开启了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的全新征程。

海尔•海客会作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它的构建囊括物业服务、智慧社区咨询服务、房产管家、云菜网、社区商圈、社区增值服务、社区文旅、社区金服等八大服务体系,囊括了与生活相关的购房、社区服务、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运用“智慧云科技”启动“互联云生活”,力求达到全面提升住宅品质,“智”动未来建筑价值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海尔·海客会作为海尔地产探路“互联网+住居”新经济常态下的先锋作品,其多个板块成为业内首创模式,打造出了中国 的一站式智慧社区生态圈,开启了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的新篇章,意味着海尔地产已步入了更高的发展层次,这必将为中国地产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引领新的行业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