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息或将冲抵个税 楼市利好不断却并未止步

房天下   2016-03-09 18:19

[摘要] 当所有购房者还沉浸在新一轮降准和公积金新政惊喜中,更大的“变相降息“狂欢或将悄然到来。3月7日上午,在回答有关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的有关问题时,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教育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并声称该方案已经正式提交国务院。

当所有购房者还沉浸在新一轮降准公积金新政惊喜中,更大的“变相降息“狂欢或将悄然到来。3月7日上午,在回答有关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的有关问题时,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教育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并声称该方案已经正式提交国务院。

按照行业人士测算,如果房贷利息可以在纳税前抵扣纳税所得额的政策能够落实,对大部分来说,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支出。

经济学家、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认为该政策相当于给利息打了15%-45%的折扣,以达到刺激购房消费的目的。而多位业内专家均表示,对购房者而言获得了一个低利息或零利息的按揭贷款方式,进而鼓励此类群体积极购房,促使市场的继续活跃,能够对楼市去库存起到积极作用。

商贷的利息抵除个人所得税,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重磅的利好,将会进一步刺激高端人群和高购买力人群入市。如果收入在10000元,个人所得税可以省20%——25%左右。收入越高,省得越多,相当于是利息打折,那么,可以预测,这将对改善型产品市场和投资类产品成交产生很大的推动。

相较于降息降准,如果该政策能够落地,对于楼市的作用是更为积极的,刺激作用会更强。买房可以抵个税,就购房者而言,横竖都要交税,倒不如用来买房来抵税,以此类推会促动很多人的买房欲望。

2015年国家对楼市确实是下足了劲,三番五次利好政策的推出给足了各房企和购房者对楼市的信心。随着新一轮降准公积金政策的实施,2016年房地产宽松政策环境仍将持续,新一轮火热楼市或将成为新常态。进入三月份以来,西客站片区的西城·济水上苑虽然价格有所上调,但依然难挡强势热销,成交量的急速攀升。也进一步印证了新一轮政策刺激下济南楼市的火热态势。

随着实景楼王的震撼入市和2015年热销户型120平小三房的紧急加推,三月中下旬,济水上苑在售房源产品丰富,涵盖90-170平两房、三房等多种户型,能够满足刚需、首改、纯改善等不同置业客群的生活需求。作为片区内稀缺的现房楼盘,济水上苑目前推出7千抵2万电商优惠,极高性价比,值得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