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王的秘密:有了孩子后,女人的角色发生很大变化

——专访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汝梅

房天下  作者:乔哥  2016-03-01 16:32

[摘要] 她的皮肤很好,泛着淡淡的光;笑盈盈的看过来,让人想去亲近;随和的品性,更添个人魅力。她不关注首饰,喜欢简单的风格和服饰,喜欢蓝色、黑色等工作向的颜色;她觉得女人要外柔内刚,性格温柔又独立,要担当好家庭和工作的责任。她是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汝梅。

;

 

女儿是个小大人

除了工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消磨。单身的时候,会叫上三五好友,通宵的k歌或吃酒;步入围城的时候,还可以跟闺蜜一起出游;但为人母后,选择似乎就单一了起来。

张汝梅:我偏向家庭主妇类型,休息的时间多半都花在家里,陪着家人和孩子,照顾家庭。

业余生活中,孩子是母亲重要的兴趣和爱好。谈到女儿的时候,她的眼睛亮亮的,睫毛弯弯,幸福又骄傲。

女王的秘密:有了孩子后,女人的角色发生很大变化

张汝梅:女儿虽然才4岁多,但她自己的事情基本上都自己做主,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好。有时候,她也会跟我们说些心里话,比如“爸爸妈妈,你们工作辛苦吗?”“等我长大了之后,要为爸爸妈妈做些什么或者为她自己做的事情”。这说明,她对自己的生活和未来有想法,我很高兴她有独立的思想。

女儿跟我候不太一样,我候非常单纯。因为父母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而且现在孩子的生长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接触的信息多了,好朋友也多了,整体对孩子教育的关注度也高了很多,她的未来应该比我们那一代好的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