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王的秘密:有了孩子后,女人的角色发生很大变化

——专访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汝梅

房天下  作者:乔哥   2016-03-01 16:32

[摘要] 她的皮肤很好,泛着淡淡的光;笑盈盈的看过来,让人想去亲近;随和的品性,更添个人魅力。她不关注首饰,喜欢简单的风格和服饰,喜欢蓝色、黑色等工作向的颜色;她觉得女人要外柔内刚,性格温柔又独立,要担当好家庭和工作的责任。她是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汝梅。

;

上午10点左右,我来到她的门前,同事握着门把手立在那里,我好奇的往里探头,听到一个柔柔的打电话的声音。于是,我开始打探这间办公室。没有想象中的瑰丽画框、书柜,简单到一个红木的书桌和两把椅子,她就坐那里,任凭阳光从窗户进来洒落在身上、洒落在脸庞。

她的皮肤很好,泛着淡淡的光;笑盈盈的看过来,让人想去亲近;随和的品性,更添个人魅力。她不关注首饰,喜欢简单的风格和服饰,喜欢蓝色、黑色等工作向的颜色;她觉得女人要外柔内刚,性格温柔又独立,要担当好家庭和工作的责任。她是山东鲁信龙山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汝梅。

2013年来到济南

老家,似乎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话题。认识新朋友时,大都不会错过“你是哪里人”这个问题。

张汝梅:我家不是济南这边的,2013年因为老公工作调动,从青岛来到济南。一来到这个城市就爱上了这个城市。

女王的秘密:有了孩子后,女人的角色发生很大变化

随和的人总是更容易融入新的环境。谈到“在济南打拼的艰辛”时,她并不觉得多苦。

张汝梅:我觉得一切都还好。我喜欢济南,济南的人文环境挺好的,大家也都很亲切,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而且,相对来说,济南生活节奏比青岛慢一些,大家都很亲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