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猴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继续上涨?该出手了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2-17 18:02

[摘要] 谈到房价上涨,一定会考虑到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库存的大小,一个就是购买力的潜力;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但是都作为辅助的。

谈到房价上涨,一定会考虑到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库存的大小,一个就是购买力的潜力;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但是都作为辅助的。

谈到以上两点,一二线城市都占优势,库存小,购买潜力大;因为这些城市集中了优势的资源和政策环境。

这个还要从几方面去理解,乐福居在这里,做一U额简单的解读。

:当前楼市,马太效应,好的越好,差的越差。

冰火两重天的楼市效应正在上演,三四五线城市即使是在春节长假也没有掀起波澜,可惜春节前六天的那个降首付的政策了。

那么,一二线城市在库存和购买力上有先天优势,这就表明一二线城市会爆发出很大的购买潜力,和价格上升的结果。

越是购买力旺盛,越是库存少,越是房价上涨,就形成了正循环,全部是上升阶段。相对于一二线城市的三四线城市呢?

也就是会越来越差,这是从自然理论上来讲,就是这个结果,房价虽稳定,是开发商在挺着,政府在政策上给予支持。

第二:救市以来,一二线城市表现积极。

2015年已经出现了上海的售楼部大包围,以及深圳的暴涨,还有部分二线城市的暴涨,南京,苏州,济南,武汉等地方。

这就表明了政策来临后,这些地方表现也积极,可见一二线城市在救市中,表现的非常相像2009年,结果就是房价暴涨。

第三:都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房价暴涨?

首先,就是库存少,供不应求,流入人口众多购买力旺盛,这是基本面的原因。

其次: 就是社会福利相对健全,比如住房公积金,在一二线城市的比例要远远大于三四线城市的比例;各种资源相对倾斜,例如旅游资源,创业资源,高校资源,资本资源啊等等。

苏州,杭州,南京这些地方都是政府政策资源相当丰富的地方,包括创业,资本,城市软实力等等,都非常的活跃,房价不长才怪。

还有:负利率和人民币贬值,这也会导致更多的人会把钱从银行拿出来做投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就会是一个很好的去处,这会加快一二线城市房价的再次上升或者暴涨。

后:救市的利好,不用说了,2015年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对一二线城市那是的利好。

第四:一二线城市房子,买还是不买?

刚需就抓紧,刚需就买这是我一直强调的,不论什么时候,刚需该买就买。

为什么呢?

因你要住,你要结婚,你要有家,你要换个舒服的,就凭这些,该买就买。

至于,贬值或者之类的,暂不必多考虑,为什么呢?

因为根本就不会贬值,也不会暴跌,政策市场已经决定了这些因素,否则为什么花那么大力气,救市啊,支产业。

买什么样的房子好呢?

刚需房,地铁房,教育地产,本地特色房,这些资产会是优质资产,贬值能力低,抵抗风险能力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