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2月份保障房租赁补贴申请延期 延至2月19日

齐鲁网   2016-01-30 10:49

[摘要]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考虑到春节长假的因素,2月份正常受理保障房租赁补贴申请的时间延长到2月19日(含)。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考虑到春节长假的因素,2月份正常受理保障房租赁补贴申请的时间延长到2月19日(含)。2月19日前申请住房租赁补贴并签订补贴协议的申请家庭,将于次月发放补贴;2月19日后签订住房租赁补贴协议的申请家庭,将于4月起发放补贴。

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2016年1月份,经认定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354户申请家庭进行公示,并征询社会监督。公示期为1月27日—2月2日(7天)。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核实不成立的家庭,2月3日起在工作日期间可以到街道办事处领取《住房保障资格证》。

同时,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资格年度复核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各有关部门对2015年2月份取得住房保障资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年度复核的家庭进行了复核,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认定426户复核对象仍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现予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6年1月27日—2月2日(7天)。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核实不成立的家庭,2月3日起在工作日期间,由主申请人持身份证和原《住房保障资格证》,到街道办事处换领新的《住房保障资格证》,原《住房保障资格证》作废。

公示地点:烟台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烟台市住房保障网(),芝罘、莱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和区住房和建设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公示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