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领秀城新年推新品 400万豪礼送泉城

房天下  2016-01-20 16:17

[摘要] 近期鲁能地产喜事连连:济南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东区 新品火力加推。主要集中在11#、15#两栋楼,建筑面积是86㎡至157㎡,以改善三居室为主。为致谢泉城市民,此次认筹优惠力度也非常之大——认筹即可减2万元购房款。更有丰厚的千元新年礼包免费赠送。

近期鲁能地产喜事连连:济南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东区 新品火力加推。主要集中在11#、15#两栋楼,建筑面积是86㎡至157㎡,以改善三居室为主。为致谢泉城市民,此次认筹优惠力度也非常之大——认筹即可减2万元购房款。更有丰厚的千元新年礼包免费赠送。

同期,老带新活动同步启动,重礼馈赠新老业主;更有海南鲁能·山海天项目热辣认筹中,带您免费登岛游海南。

2016新年将至,鲁能地产心怀感恩、致谢济南。百万红酒馈赠老业主,凡是济南鲁能领秀城已入住的业主,在1月28日之前都可凭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到领秀城售楼中心,免费领取进口红酒一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新年新睦邻,老业主带亲友首次到访领秀城售楼中心,新访客户可获得实用到访礼一份;如新客户成功签约,老客户将获赠2000元物业费。更有鲁能带您免费登岛游海南的巨大惊喜!

鲁能地产在海南文昌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打造的亚洲首席度假大盘——鲁能·山海天已在1月17日启动认筹。0元登岛、入住五星级希尔顿酒店、享受三天两夜海岛豪华之旅,给自己的心情换个季。与鲁能一起见证亚洲首席度假大盘的真实面貌,陪爱人共同踏寻海南长的原生海岸线、揭开海南七洲列岛的神秘面纱。如知详情可前往鲁能领秀城售楼中心。

2016更好济南,看鲁能。新品量少加推,欲悉从速。贵宾专线0531-8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