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是故乡亲 回乡置业首看西城千亿恒大再掀置业狂潮

中国山东网  2016-01-20 10:57

[摘要] 临近年末,漂泊在外的游子又要面临回家过年这个隆重而复杂的问题。在外漂泊打拼一年,不管在外面过的是好是坏,始终都有一颗回家的心。

临近年末,漂泊在外的游子又要面临回家过年这个隆重而复杂的问题。在外漂泊打拼一年,不管在外面过的是好是坏,始终都有一颗回家的心。但回家后的喜悦感很快就会被七大姑八大姨们所谓的关心取而代之。“找对象了吗?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房子买了吗……”这些堂而皇之的关心竟然让人无言以对。究竟怎样才能堵住悠悠众人的关心呢?当然是买套好房啊!有房在手,媳妇不愁!相比大城市的高房价,回济南来买套房、安个家更现实些!

新年钜惠,置业

目前,济南楼市返乡置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多家开发商都拿出了针对返乡置业的优惠。济南恒大世纪广场和恒大金碧新城两大精品项目,更是准备了丰厚礼包,助您轻松返乡置业!此时购房,超值!

为回馈广大置业者的支持和厚爱,恒大世纪广场与恒大金碧新城两大项目纷纷推出开年钜惠,泉城虚位以待,把握绝佳时机置业西城。开年抄底钜惠,满屋精装和高达6万家私,还有名品家电等你搬回家。

大城风范,配套已至

西部新城,依托高铁动脉迅速崛起的动力之城,以经济活力、生态引力、人文魅力领袖济南各大片区,成为宜居宜业的大规模生活区。随着城市各项配套的不断完善,西部新城大城风范不断彰显,居住氛围日渐浓厚。

在过去短短的时间内,西客站片区规划2条地铁、7条交通要道、4条公交线,1个高铁西客站,1个长途客运枢纽站,实现全维交通方式零换乘。济南市轨道交通R1线工程的正式开工,更是标志着济南迈入轨道交通加快建设时期。现在的西部新城,区域内坐落有齐鲁之门、礼乐广场、大剧院、三馆、省实验中学、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文化资源,省立医院西院区、齐鲁医院规划落地西城,高铁新城即将进入百万人居新城,成为正在发展的生活之城。

随着宜家家居和麦德龙入驻济南西客站,更加完善了西城的配套,还将带动城市发展以及房价的上涨。“印象济南”特色多元化商业街区作为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以精品酒店、电影院、酒楼、SPA及免税店、其他零售店业态为主,商业业态丰富,可以满足西客站片区客户购物、娱乐需求。

精工品质,诚意之作

恒大世纪广场与恒大金碧新城两项目,地处济南西城CBD核心片区,位于主城区与高铁新城交汇处,尊享高铁、双轨、长途西站、二环西路、北园高架、“十二横十二纵”便捷交通路网,拥有西区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畅达天下,毫无压力。园林,幼儿园、会所、运动中心、大型商业中心……这一切都将一一体验!在这里,圆您一个幸福之家的梦想!逾200万㎡航母配套,西城央心醇熟商圈,超市、商场、加油站、医院等,满足日常所需。360°生活配套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1.2万㎡风情商街出门即享,囊括大型商超、特色餐饮、药店等全能生活综合体,一站式便捷生活,触手可及。会所健身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下楼即可休闲娱乐,让业主倍显尊崇。

对恒大有过了解的市民朋友都知道,恒大地产一直坚持“精装交房”领先模式,9A国际精装体系、6000余条精品工程标准、41道标准工序等,严苛的施工、验收等程序,构筑臻品美宅舒居品质。恒大与15家家居龙头企业联盟,集曲美家居、全友家私索菲亚衣柜等知名品牌,打造“精装+免费家居”创新模式。也就是说,只要成功置业恒大,就能免费获赠高额品牌家私券,真正做到一站式拎包即住。

为兑现对业主12年一贯制教育配套的承诺,两大项目均引进国际一流的教育资源,幼儿园提炼出适合幼儿发展阶段的教育理念,注重养成教育,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孩子自由充分的发展、成长。加之周边多所学校环绕于此,小学、初高中一站式教育,将为置业者提供全程精英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新年置业, 就选恒大! 【恒大世纪广场】珍藏两房,火爆热销中!新年钜惠泉城!首付2万起,抢75-109㎡精装房,送1500元/㎡精装。高达6万家私和千元家电豪礼。详询:8315 9888

恒大金碧新城——千亿恒大 千万钜惠!12#景观新品荣耀开盘,享开盘85折钜惠!同时每日推出3套一口价特价房首付3万买三房,高达6万家私,再送1500元/㎡精装,轻松实现拎包入住,成交赢千元家电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