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谁会回头去看看已经老去的父母?

——2016回家置业 陪他们一起变老

房天下  2016-01-20 10:15

[摘要] 几乎所有的恐怖片都会有一个针织的布偶,亦或者奇怪的小p孩,但他们背后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家庭不睦,如贞子、林中小屋、潜伏……擦,一不小心说歪了!乔哥想说的其实是,这个“毛线织假儿子”,陪伴自己的孤独母亲。

几乎所有的恐怖片都会有一个针织的布偶,亦或者奇怪的小p孩,但他们背后都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家庭不睦,如贞子、林中小屋、潜伏……擦,一不小心说歪了!乔哥想说的其实是,这个“毛线织假儿子”,陪伴自己的孤独母亲。

如果你的孩子正值青春期,喜欢独立、自我的生活,和父母的关系变得冷淡,你该如何面对?荷兰的一位母亲用毛线做一个仿真人偶,代替孩子和自己相处。听起来挺恐怖,可又有谁会回头去看看已经老去的父母?

我们不是青春期的少年少女,我们有梦想有担当有打拼天地的决心和跟同事、朋友应酬消遣的时间,我们没有的就是“常回家看看”。

近发布的《2015中国空巢观察报告》称,中国空巢老人已经突破1亿(1个亿,只是统计范畴内的,实际数据可能比这个还要多),到2030年可能超过2亿,其中需要帮助的老人占到50%以上。

难道我们就这样狠心?不,我们不是不想家,不是不惦念,只是太远,每次放假的时间又短了几短,不能推延的只剩“回家过年”。看到爸爸妈妈又添了白发,又长了皱纹,我们下定决心,“我要回家,重新找个工作或者考个公务员……我要回家,陪在爸妈身边,再也不分开……”

他们陪我们长大,我们要陪他们变老,直到变成一颗亮的星星。房天下“2016回家置业济南站”火热进行中:

//hd.jn.houselight.cn/2015/2016/index.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