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领秀城 新品加推 认筹减两万

房天下   2016-01-11 14:40

[摘要] 1月28日鲁能地产2016新年演唱会,再见许巍、郑钧、 、牛奶咖啡等大咖,陪您迎接新的一年,共同见证曾经躁动的青春。现在认筹还可免费获得新年演唱会门票!

济南南城大盘——鲁能领秀城再出新品,中央公园东区压轴巨作,惜售加推,认筹立享两万优惠,并送购房大礼。

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东区压轴学区美宅,惜售加推。众所 ,鲁能领秀城坐落南城11年,不断在交通(二环南路高架桥)、环境(三山氧吧、森林公园)、教育(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三所优质幼儿园)、商业(贵和商业中心)等方面完善自己的内涵。配套设施已是领秀城大优势,但依然精求产品。此次推出的是N1地块后一批新品,主要集中在11#、15#两栋楼,东邻社区水景观——原山溪谷,西靠天然氧吧——泉子山,并紧邻社区内幼儿园,可谓享受生态、教育两大优势。

其中户型包括86㎡精致两居、131㎡经典三居、138㎡舒适三居以及157㎡奢阔三居。全明通透,功能齐全,空间使用率高。如此稀缺的优质房源,优惠力度却也非常大。认筹后即可获得20000元购房优惠券,更有价值千元的认筹礼相送,其中包括了领秀城专属新年福包、品牌家电和鲁能地产2016新年演唱会门票两张。

还记得“那一年”的“时光”吗?“曾经的你”“像风一样自由”,梦想仗剑走天涯!而今的你又在何处看世界的繁华?1月28日鲁能地产2016新年演唱会,再见许巍、郑钧、 、牛奶咖啡等大咖,陪您迎接新的一年,共同见证曾经躁动的青春。现在认筹还可免费获得新年演唱会门票!

压轴稀缺新品,量少惠价倾心。欲悉从速,贵宾专线0531-8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